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向阳花 太宰治bg

ooc

有私设

前篇

十。

 “太宰你不是在追查昨晚那个团伙的boss么?”织田作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太宰治问道。

  “嗯,鱼已经上钩了,现在只差收网了。”太宰治笑的毫无破绽。

  “这样啊。”织田作忽然想到:“说起来这个点葵应该放学了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到老板那里,你有看到她么?”

  “嗯。”太宰治眉眼弯弯“说起来能把他们boss引出来多亏了葵小姐的帮忙。”

……

  “哥哥,这里就是你现在住的地方吗?”八木葵望着眼前的房子问道。

  “嗯。虽说跟以前比小了很多但是东西还是全的。”说着八木光走上去开门“父亲走了以后母亲便禁受不住打击住进了医院,现在我一个人住在这里。进来吧。”

  顺从地跟着八木光走近屋子,不算特别宽敞的房间,连透气的窗户都没有。八木葵在玄关脱下鞋子,小心地放好,接着换上八木光给他拿的拖鞋进去。房间里有些暗,八木葵环顾四周看到开关后问道:“可以开灯吗?” 

  “嗯,你开吧。”按下开关,房间里瞬间亮了很多,八木光指着旁边的房间道:“葵,你就住这个客房,先把东西放进去吧,我去准备晚饭。”

  “哦。”八木葵乖乖走近房间,因为背对着八木光所以他看不到八木葵微微咬了咬唇。

  房间里东西很齐全,看不出什么异样,如果无视在八木葵进房间的一瞬间身后的门就被锁掉的话。“哥哥你为什么要把门锁起了呢?”隔着门,八木葵站的笔直,面无表情地开口。

  “因为我怕你跑走啊。”房间外传出了愉快的声音,“至于原因,你不会不知道吧。”说完八木光便不再搭理八木葵而是开始打起了电话,大概是说人捉到了,今晚发动进攻。

  接着,八木葵看见原本装着空调的地方开始喷起了白色的烟雾,那是催眠瓦斯。意识到不对劲,少女立马屏住呼吸,接着摸向自己书包外的一个口袋,果不其然,里面藏着一个窃听器,不知道太宰治什么时候藏进去的,大概就是为了让她来刺探情报而放的。

  小型窃听器在八木葵手里立马变成了迷你炸、弹,放在门口,少女闪到一边,接着伴随着爆炸声,房门被炸了一个窟窿。看见房门被炸开八木葵起身刚走到门口,下一秒子弹立马擦着她小腿打在地上腿上火辣辣地疼着少女直接倒在地上。

  “不要动哦。”八木光那这手、枪指着八木葵,一如既往地微笑着说道:“不然我也不知道下一发子弹会往哪里射。”

  “是吗?”闻言八木葵起身继续向八木光跟前走去“但是我知道子弹会往哪里射。”收起了伪装的微笑,八木葵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的哥哥“你不会杀了我,但是我杀的了你。”

  “哼,真是盲目的自信啊。”对于八木葵的恐吓八木光歪歪头“这可是我的地盘。”

  “盲目自信的是哥哥。”八木葵站在八木光面前,“谁给你的自信来只身对抗异能力者,你也知道被我所碰到的东西都能成为我的武器,而你手中的那把枪不也是出自我之手么?更何况,现在这里的是我的地盘。”说着,爆炸声再次响起,这次爆炸的地方是八木光旁边吊灯的开关。

  热浪滚滚,八木光被炸到一边手、枪掉在地上,八木葵上前捡起,指着摔在地上的八木光,“现在你还有什么可以说的。”

  “哈哈哈哈哈……”八木光捂着被炸到的地方站起来,雪白的衬衫被弄的很脏,不过少年似乎毫不在意:“杀了我吧,即使杀了我你也别想活着出去,我的人马上就到了,而你……只有一个人。”话音未落,屋外便响起了枪声,八木葵歪歪头,下一秒藏在玄关的炸到就爆炸了。

  “是吗?”子弹上膛,仿佛是猜到太宰治的人会赶过来一样八木葵头都没有回,“其实我很想知道你这么做的理由。”

  待织田作赶到的时候他只看见八木葵背对着他看不见表情,而少女跟前的男子放肆地笑着:“你根本不能明白那种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感觉,本来我有了不起的父亲,有爱我的母亲,在学校我是被人崇拜的学生会长,在这里我是受人尊敬的干部,我本来是高高在上的下任继承者有着上千万的财富,但是后来全部被黑手党的人毁了!而作为最终兵器的你在哪里?你被仇人好好保护着好像忘记了你身后的人才是你的杀父仇人!”

  “是的。”听了八木光的话八木葵薄薄的唇动了一下,枪口所指的地方依然没有变。“同为子女的你在学校受人崇拜的的时候我被关在暗无天日的仓库,在你坐拥千万财富的时候却不想那一切都是用我的异能力换来的。母亲害怕我像她一样被你们利用才会想要杀了我。那个时候我不懂,我的手上流着我母亲的血,我有罪。父亲这么说我,把我关进仓库,让我在孤独与黑暗里赎罪,让我给他办事。他打着我是父亲的名义剥削着我存在的价值,而你们却大手大脚花着我的钱在太阳底下毫无愧疚地活着。”八木葵面无表情地说着,就好像在说着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事情一样。

  “呵呵,你难道不是么。”八木光看着走进来的太宰治轻声说道:“怪物。”

  下一秒……

  “葵!!!”

  伴随着织田作的吼声,八木葵毫不犹豫地开了枪,血溅在八木葵脸上,少女却毫无知觉地转过身“织田作。”说着八木葵扔掉枪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一瘸一拐地向着织田作走过去却不想身后的少年吃痛地再一次站起来,拿起枪却还没来得及对准八木葵太宰治身后的几个手下便对着他一顿扫射。

  八木光死了,八木葵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血亲就这么死了,可是少女却根本不痛不痒。“太宰先生这个结果满意吗?”屋外下起了大雨,八木葵的丝袜也破了脚腕处那狰狞的疤痕显露出来,那是长期带着脚链的结果。少女的鞋子早就在门口爆炸的时候没有了,八木葵就这么光着脚站在地上,黑色的瞳孔盯着太宰治,而后者则是眉眼弯弯:

  “嗯!说实在的,葵小姐到现在为止所做的一切都超乎我预料的满意。”

  “嗯。”

  看着少女孤身走进大雨里,没有奔跑,没有没有难过,依然挺直了背头也不回地往回走,太宰治微微笑着“真的,不愧是兄妹啊。”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