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向阳花 太宰治bg

ooc

有私设

前篇

九。

  八木葵跟着太宰治走在大街上,太宰那黑色的外套披在肩上好不显眼。“太宰先生现在我们是去哪呢?”八木葵跟在太宰治身后,看着他漫无目的地走着忍不住问道。

  “嗯,工作哦~”太宰治似乎很享受傍晚的太阳一般闭着眼睛在河边走着。“昨晚这里发生了枪战哦,有个年轻气盛的小团伙拿着枪想来夜袭黑手党,然后被镇压了。但是,boss跑掉了。所以这一路走来葵小姐有没有发现什么?”

  听了太宰治的话八木葵紧张地看了看四周宽阔的街道匆匆走过的行人没有高大的遮挡物不是一个适合狙击的地方。“没有。”说着八木葵摇了摇头。

  “这样啊,真遗憾。”

  话虽这样说,但是八木葵看不出太宰治脸上有丝毫遗憾的神色。“太宰先生为什么要找我来陪你工作呢?”八木葵这么问。“我的话,只会给你添麻烦不是吗?”

  “唔……”太宰治趴在围栏上“真是一条不错的河呢!”说着太宰治脚爬上围栏站在上面,“葵小姐有着很棒的异能力,要说的话不仅不会拖累我而且有些事只有葵小姐能办到呢,所以……追查他们BOSS的事就交给你了!我决定试试看在这条河里入水!”说着太宰治就在八木葵眼皮子底下跳进了河。

  “太宰先生!”八木葵连忙跑到围栏前就看见太宰治漂在河里冲着她挥挥手:

  “小葵交给你咯!”接着便顺着河流漂走了……

  漂走了……

  漂走……

  了……

  ……

  八木葵一脸尴尬地望着水面,就算太宰治这么说,她也无从下手啊。无力地叹了口气,八木葵转过身一脸茫然地看着街道,接下来,她该干啥?果然一开始就不能跟着太宰治出来而是该无视他直接去咖喱店的。这么想着,八木葵果断决定把太宰治的话抛在脑后直接回去。

  “葵!”一个好听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顺着声音,八木葵回过头,那是一个年纪跟太宰治差不多的少年,柔软的棕发好看的眉眼,干净的笑容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你是?”

  “总算找到你了。”少年走上前来笑着说道:“我听说我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自从父亲死后我一直在找,现在我总算找到你了。”他有些激动地握着八木葵的肩膀:“我的名字叫八木光,你的哥哥。”

  “哥哥……”八木葵有些愣怔地看着眼前人,脸上大写着不可思议。

  “葵,跟我回家吧。”八木光拉着八木葵的手想要往回走,而八木葵看着少年的背影犹豫了一会……

  “哥哥,我……”

  “嗯?”听见八木葵喊自己,八木光笑着回过头,而前者对上八木光漆黑的瞳孔,忽然想起太宰治说的一句话……

  【葵小姐有着很棒的异能力,要说的话不仅不会拖累我而且有些事只有葵小姐能办到呢,所以……追查他们BOSS的事就交给你了!】

  只有我能办到的事……

  微微张口“我……真的可以吗?”八木葵一脸为难地看着八木光:“身为私生女的我真的可以跟你一起回去吗?”

  “嗯。”八木光的笑容如同夕阳般温暖,温暖地让少女睁不开眼。

  “谢谢。”抿了抿唇,八木葵眉眼弯弯笑的跟太宰治如出一辙。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