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向阳花 太宰治bg

ooc

有私设

前篇

十一。

  因为淋了场大雨,八木葵成功发烧了。少女躺在房间里,看着屋外明媚的太阳少有地皱了皱眉,把视线移到坐在自己床边上的黑衣少年身上,淡淡开口:“现在应该是在上国文课。”

  “嗯。”太宰治低着头专心玩着他的新宠——PSP新出的某款赛车游戏,应付着根本没听八木葵说话。

  见太宰治不理自己,八木葵便也不再说话,拿起书开始自己看。不知过了多久她才听见太宰治的声音:“葵小姐还真是认真呢,明明昨天才发生了那种事。”

  “以前我并不认识他。”八木葵说的毫无感觉,甚至连头都没有抬起来,忽然想到什么似得,少女看向太宰治:“太宰先生一开始是打算让我杀了他的吧。”

  “葵小姐不是留了他一条命么?”太宰治依然眉眼弯弯。

  “织田作不希望我杀人……虽然他死在了你手下的手里。”

  “小姐看起来一点都不伤心。”太宰治撑着下巴看着八木葵。

  闻言,八木葵看了眼自己的腿:“伤心。我们下周体育祭,我报了1000米跑步,因为太宰先生的原因我现在腿受伤了。”

  听了八木葵的话太宰治一懵,接着捂着肚子笑了起来:“原来小葵纠结了半天是因为这个事啊,你还真是有趣啊。”

  “嗯。”八木葵一本正经地说着:“我很期待跟大家一起参加学校的活动。”

  “咦!可是你这个表情可不像期待的样子。”

  看着太宰治一脸惊悚的样子八木葵学着他眉眼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声音不自觉的扬起:“那这样呢?”

  “……”太宰治忽然就不想笑了,学生模仿老师本来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当他看着八木葵笑的越发像自己,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再不就的将来少女会变得跟他一样,尽管他一直在把少女往自己身边拉,同他一起堕落,但是却矛盾地又不想看到她变成自己这副样子。

  见太宰治不说话了八木葵便也收起了笑容继续看书,突然感觉无趣的太宰治起身就要走,而八木葵也不阻拦忽然想起昨天织田作着急的模样,少女开口道:“太宰先生昨天是想杀了我吧。”

  “嗯?”太宰治回过头,八木葵依然在看书,安静的侧脸认真的表情,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可是,后来为什么就后悔了呢?”八木葵这么问。

  “因为我爱你啊。”太宰治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带着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容微笑着回答:“小姐就像刚出生的幼犬,还没有领略世界的残酷,脆弱,可爱,惹人怜悯,就这么死掉的话太可惜了,我想看看小姐能给我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可是我不爱你。”闻言,八木葵抬起头看着太宰治,直白的话语,一本正经的表情,直直的看着鸠红色的瞳孔,没有害羞,没有欢喜,没有厌恶,就好像再说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莫过于此,太宰治在期待着八木葵,而少女的重点却在不喜欢,他是该说跟织田作呆久了,不仅是说话语气,连脑回路都跟他一样了么!

  “我是开玩笑的。”太宰治蹦出这么一句。

  “我是认真的。”八木葵老实巴交,末了还不忘补一句:“我下周还要参加学校的1000米比赛。”

  太宰治不想说话,他还比不上学校的比赛。

  不过……



【可是,后来为什么就后悔了呢?】

【可能是一时起兴,也可能是蓄谋已久……】

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