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向阳花 太宰治bg

有bug

有私设

前篇

十四。

  空旷的地带,八木葵蹲在木村惠子跟小野美子身边,一人拿着一根星火棒,暖色的火光照亮了八木葵的脸,少女脸上带着新奇的笑容专注地看着眼前的东西,她听过烟花炸裂在空中那巨大的声响却没亲眼见过,更没见过在自己手上绽放的花火,对她来说这一切都是那么新鲜。

  忽然间巨大的声响在空中炸开,八木葵抬起头,五光十色的烟花就这样在她头顶绽放,接着又如流星陨落。天空在烟花的照耀下变得彩色,八木葵从未见过如此好看的烟花,她站起来,仰着头痴迷地看着,却不知身旁的人在看着她。

  “我们先走啦。”见八木葵玩的很开心织田作便也就放心了,点上一支烟准备离开,而太宰治也微微一笑,小声地跟众人大声招呼便与织田作一同离开了。

  “来年,大家也一起来看烟花吧。”

  “嗯。”听见八木葵的声音木村彰应了一声,下一秒八木葵猛地转过头一本正经地看着他说道:

  “我不是在说你。”最怕空气突然尴尬,尤其是在这种如此暧昧的气氛下。然而八木葵的重点却不在这里,少女四处张望了一下,忽然问道:“织田作呢?”

  “额……他们有事先回去了。”小野美子有些尴尬地解释道。

  “……这样啊。”虽说有些失望,但是八木葵到也没有让众人扫兴,很快便重新融入欢快的气氛中去了。

  烟花大会一直持续到了深夜才结束。彼时木村惠子已经趴在木村彰的背上睡着了,送走了小野美子后木村彰背着自家妹妹送八木葵回去。

  路上很安静,烟花大会过后仿佛整个世界都疲倦的睡去了一般,马路上一眼望到头只有八木葵跟木村彰以及他睡着的妹妹。静谧的夜晚,天上星星稀疏,八木葵踩着木屐一路往回走,木村彰就跟在她身旁,一路无语。

  路口的红灯跳转绿灯,八木葵转过身看着木村彰:“木村同学送到这里就可以了。”少女笑着制止了木村彰想要送她回家的念头。

  “夜晚让你一个人回去不安全。”木村彰坚持。

  看着八木葵脸上的笑容渐渐变了味道,那样笑着,仿佛就如她身后的交通灯一样按照程序设定好的一般,没有任何感情。少女轻起朱唇:“木村同学似乎从来没有听我说过我家里的事情吧。”少女风轻云淡地说着:“你知道一年前港口黑手党跟横滨最大的军火商之间的火拼吗?”

  “嗯,”木村彰并不清楚八木葵为什么突然说这个,但是对于一年前的这件事他还是有所耳闻的:“新闻上说死了很多人。”

  “我的父亲,便是那个军火商的首领,我是私生女,我的母亲在我六岁那年便想杀了我,但却被我误杀了。自那以后我就被关在仓库里,一直到一年前才被放出来。”少女这么说着,仿佛在说一件与自己毫不相关的事情一般:“前段时间,我碰见了那个我传闻中同父异母的哥哥,他似乎想要为父亲复仇,借我的力量,最后在我身后被黑手党射杀了。”

  “你……想要复仇?”木村彰动了动干燥的唇。

  “怎么会呢,是织田作把我从那个黑暗的仓库背了出来,他们给了我全新的生命,我又怎么会复仇呢。”八木葵眯起眼笑着歪歪头,明明是一个很常见的动作却硬是让木村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看起来你也明白了,那么,再见了,木村同学。”后退着拉开距离,八木葵转过身往回走,路的那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微卷的短发,黑色的外套披在肩上,那人似乎在等她。闪烁的路灯打在八木葵身上,脚腕上那面目狰狞的伤疤隐约可见。


  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终归不会走上同一条道路,所以你的这种想法,在还没有开始行动前,结束便好。


 【木村同学,真羡慕你呢,将来会成为一个好哥哥。】


  “小姐,真的是个温柔的人呢。”

  “特地来接我回去的太宰先生也出乎意料地温柔呢。”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