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向阳花 太宰治bg

有bug

有私设

前篇

十三。

  夜晚。暖色的灯光洒在身上给人一种很舒服发感觉,八木葵来到烟花大会举办的地点正好碰上了给她印象一直都很不错的同桌木村彰。木村彰随意地穿着一件黑色的连帽衫配上一条深蓝色牛仔裤显得很休闲。他牵着一个刚到他腰的小女孩一起来参加烟花大会。

  “八木桑。”看见八木葵木村彰牵着小女孩走过来,“你跟家人一起来逛烟花大会吗?”说着木村彰看了眼八木葵身后的织田作跟太宰治。

  “嗯。这是你妹妹?”八木葵应了一下,看着木村彰牵着的小女孩问道。

  “嗯。”闻言木村彰看了自己牵着的小女孩,眼神不由得柔和了起来:“惠子听说今天有烟花大会闹着要跟我过来。惠子,喊姐姐。”后面一句的对木村惠子说的。

  闻言木村惠子细细的打量了一下八木葵,接着甜甜一笑:“姐姐你好漂亮!”

  “谢谢。”八木葵微微一笑,刚想说什么一旁便传来了一阵呼喊:

  “小葵!!!!!!!”小野美子同学穿着红色的浴衣从不远处挥着手向她跑过来,八木葵眨巴着眼睛看着她那风风火火的样子不禁有些疑惑,她到底是怎么把木屐踩得跟运动鞋一样轻巧的……当然,这个疑惑八木葵并没有说出来,而是微笑着冲她挥挥手,而后者则是直接扑到了八木葵身上不停地蹭着:“我家小葵今天真漂亮!”接着又转过头对着木村彰笑道:“木村同学你妹妹也是,超级可爱!”说罢她搂着八木葵哭诉道:“今天一个人都不陪我逛烟花大会,小葵你陪我好不好!”

  “……”听了小野美子的话八木葵回过头看了眼织田作,得到后者的点头后八木葵浅浅的笑着:“可以啊。”

  “嗯……”小野美子疑惑地看了眼八木葵身后的二人,问道:“小葵这两位的……”

  “这个大叔织田作是我的监护人。而另一位是……”

  “我是小葵的男朋友哦!”没有等八木葵介绍完太宰治便直接挤到了八木葵跟木村彰的中间撩着头发笑着把人无视地非常彻底。

  “欸!!!”小野美子惊讶:“小葵没想到你藏得这么深,我还以为你跟木……”

  “太宰先生请不要再开这种让人误会的玩笑了,”八木葵一本正经地说着拨开身边的太宰治解释道:“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

  “欸……小姐不要这样无情嘛,不然就今天做我女朋友怎么样?”太宰治依然在八木葵面前晃悠着。

  “不要。”

  “够了太宰,不要让葵为难。”一旁的织田作看了太宰治的闹剧抻出手把太宰治揪了回去“抱歉。”

  “额……没事。”小野美子摇摇头“大家一起逛烟花大会吧!”

  “嗯。”

  说起一起逛烟花大会,说到底其实都是小野美子跟木村彰的妹妹两个人冲在前面这里看看那边瞧瞧,虽说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但是八木葵还是很乖地与木村彰一起跟在二人后面,木村彰是为了看着自己妹妹,而八木葵因为……

  没钱。

  织田作工资微薄,在抚养着五名孤儿的同时还要供他上学,即使偶尔会给八木葵一些零花钱,少女也是小心翼翼地存着,不会乱花。在眼下这种情况八木葵四处张望着,脸上分明写着“我很感兴趣!”这几个字。

  “尼桑!我要吃巧克力香蕉!”木村惠子突然跑过来扑进了木村彰的怀里。

  “知道了,我去买。”木村彰牵着木村惠子看了眼蹲在一边捞金鱼的小野美子对八木葵说道:“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下。”

  “嗯。”八木葵点点头,看着小野美子扔掉了一个又一个破掉的网兜,那都是钱啊……蹲下来:“要帮忙吗?”

  “要要要!”小野美子毫不犹豫点头。

  待木村彰带着一脸满足的木村惠子回来的时候便看到了小野美子一把抱住了八木葵:“小葵你真是我的天使!一下子就捞到了!”而一旁目睹了全程的太宰治则是莫名其妙笑得特别灿烂。

  “你们玩的很开心啊。”木村彰把巧克力香蕉递到了八木葵跟小野美子的面前,“给。”

  “谢谢!”八木葵没有吃过巧克力香蕉,试探着咬上一口香蕉那带着淡淡的奶油气息的清新果香融合了巧克力甜味在嘴里化开,“好吃。”

  “嗯。”看着八木葵一脸幸福的表情木村彰勾了勾唇角把手插进口袋“惠子想要放星火棒,一起吗?”

  “诶?”听了木村彰的话八木葵猛地回过头看着织田作,明显是在征求他的意见,而后者点点头,“去吧。”

  “葵没有因为过去的那些事导致性格扭曲真的太好了。”织田作看着前面那个身穿浴衣的少女身边围着一群人笑着,勾勾唇角,给自己点上一支烟。

  “是吗?”太宰治一如既往地勾着唇角,眉眼弯弯里面尽是一些看不懂的情绪。他轻快地加快脚下的步伐,“小姐,等等我!外面的男人都是虎狼,你可不能被他们骗了~”

  呵呵

  谁知的呢?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