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向阳花 太宰治bg

有私设

有bug

前篇

八。

  情书事件就这么过去了,八木葵的日常似乎毫无变化。虽然期间好像有个男孩子来找过她,但是最终被她一句:“请问你叫什么名字?”给吓走了,离开的时候少年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失望。在少女眼里连表白都不敢当面的男生也没有什么可以值得她期待的。

  “父母的感情直接影响孩子的将来,我可以这么说,父母不相爱的话连同孩子将来都是不会爱人的。”心理课上头发半白的老师正滔滔不绝地讲着,由于不是什么重要的课程,不少学生偷偷地在底下传着小纸条。听到这句话,在底下写着作业的八木葵手上顿了一下,又马上继续了。

  下一节是体育课,换好衣服后八木葵跟着大部队在操场上跑步。很难想象,几个月前她还不会走路,而现在她却已经能像正常的中学生一样跑步了。十一月的天气还算很凉快,热身完后少女额头出了一层薄薄的汗,撩开黏在额头上的刘海偶然间好像看到学校周围的铁丝网上好像卡着一个人。

  这种细小的网能够卡的进人吗?

  走过去,果然是那熟悉的卷毛。

  相处了好几个月,太宰治那唯恐天下不乱的性子八木葵还是了解的,所有当她看到卡在铁丝网里的太宰治的时候少女异常平静地问了一句:“太宰先生这个时间在这里干什么呢?”

  “当然是自杀!本来想尝试着能不能利用这铁丝往的弹力夹断我的脖子,不过这样太疼了,失败了。”太宰治的手臂在铁丝网外面挥舞着,“葵小姐,能不能帮我把这铁丝网弄开?”

  “哦。”自动无视太宰治前面的话,八木葵伸手扯了扯夹在太宰治脖子上的铁丝,铁丝毫无动静。少女皱了皱眉,松开手,“太宰先生你等一下,我去找老师。”说着八木葵便转身向人群走过去。

  “小葵!”见状太宰治连忙喊住少女“这种事根本不需要喊老师,只要你动用一下异能力就可以了。”

  “我的能力?”

  “嗯,用你的异能力。”太宰治点点头。

【葵,把你的力量借给爸爸吧。】

  看着太宰治深不见底的瞳孔,八木葵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将手伸向了铁丝网。“……我知道了。”

……

  操场角落的铁丝网如愿被八木葵弄出一个窟窿让太宰治把头缩回去,或者说,这窟窿已经大到让八木葵猫着腰钻出去,只不过好在树挡着没人看见。太宰治拍了拍身上的衣服:“我今天工作地点就在附近,小葵愿意跟我一起去看看么,更加了解一下黑手党。”说着他伸出手如同一个绅士一般递到八木葵面前。

  而八木葵作为一个三好学生,面无表情地眨了眨眼睛:“多谢太宰先生的邀请,我现在正在上课,下课后是社团活动,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你。”

  当然,太宰治不会让八木葵如愿,最终少女还是在体育课下课后翘了社团活动被太宰治拖走了。

  八木葵一直觉得太宰治只不过是比较喜欢找麻烦,并不是什么坏人,但是她从没想过就这样拖走她的人已经不是第一次想要害她了。

  一直活在黑暗里的八木葵就这样接受着织田作的施舍,好似把过去那些龌龊的事情都忘却了一般。实际上太宰治都知道,他调查地很清楚八木葵在没有被关进仓库前跟母亲生活在一起,母亲跟八木葵一样是一个有着强大异能力的女人,被八木葵的父亲看中后甜言蜜语骗到了手,于是便有了八木葵。少女一直跟母亲生活在见不得人的黑暗世界里,父亲只有在需要她们的时候才会有好脸色看。

  在少女的异能力没有被发现前至少活着还算顺畅,第一个发现八木葵异能力的是她的母亲,为了不让八木葵跟她一样受苦被利用企图杀了少女,但却死于八木葵的手下。八木葵的手上沾满了自己母亲的血液。她杀的第一个人便是自己的血亲,被人目睹后由于惧怕少女的能力便把她关进了仓库。

  她本应该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憎恨,看透了人心的黑暗才对,却装作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