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论婶婶本丸里到底都是一群什么样的刀!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OOC
OOC
OOC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小姑娘真的不打算趁给老爷子我换衣服的时候干些什么嘛?

【乱藤四郎】
主上真的不想知道乱裙子下面到底有些什么吗?♥

【鹤丸国永】
嘿嘿,主上真的不考虑考虑跟鹤换着衣服穿嘛主上?鹤的衣服跟白无垢很像哦~

【一期一振】
难道主上对寝当番一点兴趣都没有?

【笑面青江】
主上真的不想看一下我内番服里穿了什么?

【萤丸】
我虽然个子矮但是体积绝对不小哦。

【药研藤四郎】
大将不觉得我的内番服很好看么?要不要试试我的制服?

【加州清光】
主上有没有觉得我很可爱?其实下面还有更可爱的东西哦~

【鲶尾藤四郎】
主上要不要跟我一起来整理马粪?

【岩融】
嘎哈哈哈,主啊,要不要来摸一下我的大胸肌!

【小狐丸】
主上不想摸一下小狐的兽耳吗?

顺序什么的都是随机的,苑都是想到一个写一个的~脑洞有限就写到这里。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