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所谓心机婶

  一期一振
每次夜战
她都会让信浓做队长
能让弟弟得到锻炼很好
但是跟队长坐同一匹马上战场的时候
她总会抓紧机会摸弟弟腿
——《不要拦我,让我砍了她》

三日月宗近
小姑娘每天早上
都会来帮我穿衣服
特别爱护老人家
——《如果不带着手机一边拍照就更好了》

鹤丸国永
每次内番偷懒
都会被她抓包
本丸里她到底有多少眼线
——《总感觉自己被奸视着》

小狐丸
她从现世带回来一个东西
说是给小狐顺毛的
保证以后不会炸毛
——《然后顺便给小狐烫了个大波浪》

莺丸
她说
我是绿茶她是热水她想泡我
我问她什么意思
她说
就是她要带我去泡汤的意思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近侍版鹤丸
她说
本丸安了电脑方便她跟大家联系
自那以后
政府的公文
都是网上当的
——《都是让我抄的!!!!》

评论(13)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