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盗墓笔记】男神X你 什么叫真爱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OOC

OOC

OOC

【张起灵】

“她等了我十年,从20岁到30岁。”

——从妙龄少女到青春不回,一个女人的一生有几个十年?

【解语花】

“她知道我的身份,但她从来不提,晚上回家总会为我亮着一盏灯陪我吃完饭。我半夜解决盘口的事回来满身是血地睡死在床上,她知道后马上爬起来拿着毛巾帮我擦身子,一边擦一边哭着问我疼不疼。明明在一起之前什么都不会。”

【吴邪】

“我跟她同窗十几年,她是校花,我只是个路人甲,十几年来她从来没跟任何人在一起。毕业后升官发财的同学也不是没有,回来找她当老板娘可她偏不干,她宁可在我这边当一个工资又不高的管账丫头。”

【黑瞎子】

“跟我告白的时候我说我只是个瞎子,配不上她结果那丫头当机立断要不是我手快差点她眼睛就废了。她说如果瞎了如果她瞎了就配得上我的话下半辈子活在黑暗里也无所谓。哎,现在的小丫头太傻了。”

 

 

 

花爷是我的其他你们挑√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5)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