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紫薇x我 起床

OOC

现代梗

私设已交往

  今天是端午,先前跟老妈说好的,中午要去找她吃饭,但是……

  时间9:45,我还趴在枕头上撅着屁股摸爪机,房门就这么被打开了。紫薇软剑进来,瞅了眼我开到23°的空调,径直到我面前拿起我手边的空调遥控器不顾我的反对把空调给关了,末了还不忘给我一个眼神让我自己体会。

  “专制的男人。”我看着他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而紫薇软剑似乎没有听见我说的话,他走到我床前把窗帘拉开,太阳光一下子洒了进来,照在我脸上让我睡意瞬间少了一半。我抬起头看着坐在我床前的男人继续不为所动。

  “还不起床?”他这么问我。

  “不想起床。”我丢下手机在床上滚了一圈到他身边挨着他的大腿眨巴着眼睛看着他说道:“外面热,我不想出去。”

  “……”他紫色的眸子看着我许久叹了口气拿起我床头的手机熟练的输入锁屏密码然后不知道翻着什么。

  “你拿我手机干啥?”

  “给你妈打个电话,今天不去她那儿了。”说着他看了我一眼又把视线移回了手机上。

  “别别别!”我立马坐起来从他手里抽出手机然后重新躺回去枕着他的腿上:“我已经很久没看到我妈了,而且今天还是端午,再不去见她实在说不过去。”

  “既然答应了她那你还不快点起床,家里什么都没有难道你还打算空着手回去过节么?”

  “可是端午放假三天,我每天都要出去跑,一天都没在家好好休息,咱们俩连个二人空间的时间都没有。”我抓着他的手臂抱怨着。

  “哼,之前闹着要出去玩的还不是你。”听到我这么抱怨紫薇软剑果断把手抽了回去:“还起不起床?再不起来就不陪你回去了。”

  “嗯……要紫薇亲亲再起来。”我伸出手环着紫薇的脖颈爬起来然后整个人跟树袋熊一样抱在他身上。

  “哼,多个大人了也不嫌幼稚。”说着他环着我的腰正对着我吻在我唇上,如蜻蜓点水一般,然后转身就站起来走到我房门口“赶紧换了衣服洗把脸去吃早饭,我已经凉好放在桌子上了。”

  “哦好。”我冲他眨巴眨巴眼睛:“你呢?”

  “我去车库先去把空调开起来。”

  “遵命!”听见他这话我眼前一亮,麻溜的踢开搭在我身上的被子。

  “哼。”见我已经完全醒了,他习惯性地哼了一声“别给我太摸索,下午带你去看电影。”说罢他便关上了我的房门。

  人家总说紫薇人冷冰冰的总是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息,可是在我面前他却收敛起了他的戾气,尽管还是改不掉他怼人的本性但是他温柔的本质却是一丝不漏地展现在了我面前。

  谁说我男人不会宠人的?

  我跟你们说,我男人宠起人来我能上天!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