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我在单五打工的日子

梦间集会盟小日常

【一】

  “木剑残暴不仁,剑冢如今已与重阳宫联手,而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我们要起义!清缴魍魉,反抗木剑!”说话的是个秃子,无人知道他真实名讳,只知道是个有权有势的公子哥,人称“秃哥”。他站在三层石阶上声音嘹亮,天上的太阳光打在他头上有些刺眼。“现在,我宣布,从今天起,我们单五会盟成立了!”

  哦对了,我叫老喻,因为名字谐音的关系人家都喜欢喊我老鱼,是单五的一个小喽啰。单五成立那天刚好就在附近,瞅着大家都在喊着起义,人家就一层台阶,秃子那有三层,很果断地跑去单五报了名,如今算来也是单五的老员工了。

  我们双县的人不多,有大把起步资金的更是少之又少,我从会盟的大门口探出脑袋来,清一色的草屋,突然觉的我们这小庙挺好的。只不过小庙虽好但是那些真正眼熟的厉害的大佬都已经有去处——重阳宫。那是重阳宫在我们双线的分点,如今想进去的人都排到了村门口。我在同辈中算不上最厉害的,但是矮子里拔高子,在单五我还勉强算个前辈。但是想进重阳宫……我怕是排不上名号。

  实不相瞒,我虽然是紫薇软剑的女友粉,但其实还是重阳宫现任掌教归一的粉丝。





梦间集 双线幽谷繁花 会盟单抽出五花 收人!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