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有私设

有BUG

OOC


五、少女 冢田澈

  冲田总司每天都会趁着半夜所有人都睡了的时候练剑练到很晚,冢田澈一直都知道,哪怕是连为什么她都知道。想要斩杀无赖浪人,想要砍了芹泽鸭,想要为近藤勇出力,这些天他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个所以才会在晚饭的时候跟土方岁三吵起来,然后一怒之下就跑了出去。

  大晚上的一个在外面总是不安全,放下饭碗,冢田澈站起来“我也去找他。”

  冢田澈并不知道冲田总司究竟跑哪去了只是既然在京都那就肯定能找到。站在屋顶上环顾着周围的街道一切都尽收眼底。看到冲田总司后少女从屋顶上跳下来,习惯性的不带一点声响,晃晃悠悠地走到桥下,冲田总司趴在桥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过多少还是能猜出来一些。

  “回去了。”少女走上桥。

  “别管我。”冲田总司看了冢田澈一眼继续在桥上趴着。

  “哦。”听了冲田总司的话少女便不再说话,走到他边上,也学着冲田总司的样子趴在桥上。

  河里的水倒映着天上的星星潺潺的往前流正如这历史的长河,不管中途多么激烈多么精彩多么兴盛,最终还是变成了过去。冢田澈从未来来到这个世界,加州清光跟药研藤四郎依然没有办法唤醒,本丸还是没能连接上,就是在这种无依无靠的情况下她被新选组的大家收留了并且所有人都很照顾她,把她当一家人看。她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知道他们的结局有多惨她什么都知道,可是她什么都不能说她除了以旁观者的姿态看着新选组一步步走向兴盛最后走向灭亡,其他什么都不能做。

  她是审神者,唤醒沉睡器物的意识与心灵并赋予其独自战斗能力的人。她的任务是消灭企图改变历史的时间溯行军。她若是用这股力量帮了新选组的人,那她又与溯行军有什么区别呢?千种纠结最终只是化为一句无言的叹息。

  “你回去。”冲田总司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哦。”少女转身往回走“我去跟近藤先生说喊不动你,让他来带你回家。”

  “不用!”冲田总司猛地回头“我自己会回去。”

  少女静静地盯着冲田总司,看着他眼里的倔强与坚持,最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布袋“我这里有一袋金平糖,你跟不跟我回去。”

  “……”

  “现在跟我回去总比一会儿自己灰溜溜地回去好吧,大家晚饭都没有吃完就跑出来找你说声抱歉总是要的。”

  “……”

  见冲田总司没了声音少女走拉着他袖子就往回走,冲田总司在后面一脸不情愿地弯着腰任由冢田澈拉着往回走,憋了半天,说了一句:“你先把糖给我。”

  “回去给你。”

  “……”

  回到屯所后众人还站在门口,看见冢田澈牵着冲田总司的衣袖回来后边也不由得放心了。看见大家冢田澈把冲田总司往前一推,后者一愣随机反应过来:“我回来了。”

  刚刚说完冢田澈抬脚就踹在冲田总司的脚后跟上,冲田总司猛地回头对上冢田澈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瞪了一眼,回头继续说:“让你们担心了……抱歉。”

  “嘛嘛,回来就好……”原田左之助拦过冲田总司的肩

  而永仓新八也在边上应和着:“下次再这样跑出去揍趴你。”

  “哈哈哈哈哈,抱歉。”冲田总司赔着笑,忽然想到什么,回过头,少女的身影已经淹没在黑暗中了……

……

  入夜了,冲田总司如往常一样在院子里练剑,练着练着,忽然觉得哪里不一样了,停下手中的动作定睛一看,冢田澈一身白衣少有地把头发披散在身后静静地站在旁边看着他,也不知道已经看了多久了。

  “冢田……”冲田总司从震惊中缓过来。

  “嗯?”

  “在走路怎么没有声音,大晚上不要吓人啊!”

  “哦,下次注意。”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

  “……”莫名感觉无力的冲田总司将剑收回剑鞘“大晚上你不睡觉跑到这边来干什么?”

  “睡不着,起来晒晒月亮。”

  “……”你以为我会信么。

  借着月光,冲田总司看着站在长廊上的少女瘦瘦小小的,身上没有一点符合这个年纪男子的特征。

  “有时候会想,冢田你是不是个男人。”冲田总司抱着剑看着冢田澈,而后者听见后迈开脚步向着近藤勇的房间走去,一边走一边还说着:

  “近藤先生,冲田君大晚上不去休息还在我房门口练剑严重干扰到我休息……”

  “喂!喂!嘘!嘘!”冲田总司一个健步冲过去捂住冢田澈的嘴几乎下一秒冢田澈立马一个肘击打在冲田总司的肚子上。

  “大晚上冲田君不去睡觉非要在这边搞事情么?”看着冲田总司捂着肚子吃痛的样子冢田澈面无表情地歪歪头。

  “你们两个,通通给我去睡觉!”身后的纸门忽然被拉开,声音的主人——土方岁三怒瞪二人。

 






小剧场(一)

冢田少女:“近藤先生,冲田君大晚上不去休息还在我房门口练剑严重干扰到我休息……”

冲田总司:“喂!喂!嘘!嘘!”

近藤勇:“你们小两口谈恋爱不要扯到我。”  

小剧场(二)

冢田少女:“近藤先生,冲田君大晚上不去休息还在我房门口练剑严重干扰到我休息……”

冲田总司:“喂!喂!嘘!嘘!”

土方岁三:“你们半夜秀恩爱不在在我房门口秀!”

小剧场(三)

冢田少女:“近藤先生,冲田君大晚上不去休息还在我房门口练剑严重干扰到我休息……”

冲田总司:“喂!喂!嘘!嘘!”

苑:“年轻人要有节制……噗……”【被拍飞】



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