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当沈教授家的一只喵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结)

脑抽产物

放飞自我

OOC

(上)  (中)  (下)

【十。】

  我回家了。

  小白脸还是一如既往地敬业,我回来的时候他还没到家。

  猫粮居然还放在老位置,小鱼干硬邦邦的,是怀念的味道。

  沈巍回来了,看到我的时候他居然有些惊喜。

  还是公式化的笑容,原来是我看错了。

  “我要结婚了。”

  我炫耀似得跳到他的桌上坐着,挂在脖子上的戒指一晃一晃在白炽灯的照耀下亮晶晶的。

  我并不讨厌这类亮晶晶的东西。

  但是沈巍的笑容好像僵住了。

  这次我没看错。

【十一。】

  婚礼那天来了很多人。

  我一天没吃饭还要踩小高跟去结婚。

  Jio疼。

  我个喵为什么要像个两脚兽一样供人观赏。

  我怀念我的猫粮还有我没有味道的小鱼干。

  我有点想我家那个虽然没有温度但是也没有臭味的铲屎官的jio

  他的床没有我的猫垫子软,被窝不是特别暖和,但是很安心。

  这婚我不结了。

  “这婚我不同意。”

  他像一个英雄一样来了,明明是个小白脸。

  明明是黑袍使但是却带着万丈光芒。

  他很用力的抓着我的手臂,让我感受到了一丝疼痛。

  我被他护在胸口与世隔绝。

【十二。】

  有人说,手脚冰凉是肾虚。

  后来有一天某个斯文的败类、色情眼镜男、小白脸黑袍使大人告诉我

  什么叫,

  连猫都不放过。

【完结】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