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当沈教授家的一只喵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上)

脑抽产物

放飞自我

OOC严重

有BUG

【一。】

  我是一只喵。准确的说是一个亚兽族人,只不过比起人我更喜欢当一只喵。要问为什么……

  因为当人太累了,还要上班赚钱!像我堂堂亚兽族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还要靠能力吃饭!

  喵。

  我现在一个人,哦不一只猫暂住在某个待租的房子里,对门住的是传说中的特调处处长赵云澜!

  虽然他没见过我。

  咳咳,有人来了,看来我要先躲一会。

  “沈教授,你确定要这套房了吗?我们那里还要好几套性价比更高的房源,精装修,周边设施齐全,拎包入住,我想应该更适合你。”

  “沈先生?”

  “沈先生?”

  “啊,就要这个了。”

  我蹲在沙发底下,不住地摇头。

  看来又得搬家咯。

  “喵……”

  日,我怎么就说出来了!

【二。】

  沈巍,龙城大学教授,我的新晋铲屎官。

  对的,就是那个抢我房子的沈教授。

  我也不知道为啥他看到我的第一眼不是赶我走,而是把我抱起来先撸一顿。

  可能是屈服于本小姐的魅力之下。

  可是,我是你想摸就摸的吗!连小鱼干都没有!

  “咕噜噜。”

  真舒服!

  等你摸完再挠你!

  然后我就被提着后劲拎起来了。

  他微笑着跟我说:“以后你就跟着我吧,还有女孩子不要这么暴力。”

  我日!!!他怎么知道我是女孩子!吓得我赶紧用尾巴挡住了自己的小菊花!

  你个色情眼镜男!斯文败类!

  我挥着爪子要挠他,可惜。

  手短。

【三。】

  沈巍知道我是个亚兽族人。

  他好像什么都知道,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猫粮是进口的,每天两条小鱼干,还是无盐的那种。

  我蹲在地上叼着小鱼干思索着从那个角度跳到他桌子上抢他晚饭吃。

  然后就被他关进笼子了。

  ???

  ??????

  我TM一个堂堂亚兽族人你把我关在笼子里,我不要面子啊!

  就算是别墅我好歹也是一个人啊!

  喵。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