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喻文州x你】无关爱情

ooc
ooc
ooc

  “爸爸跟妈妈在一起啊……无关爱情。”晚上9点你躺在儿子身边,替他理着额前的碎发哄他睡觉。
  “那妈妈为什么要跟爸爸在一起呢?”小包子固执睁着眼,毫无睡意。
  “你还小,不懂。”你笑着拍拍他的头,“不早了,快睡吧。”说着你伸手关掉灯。
  “唔……好吧,妈妈晚安。”说着小包子乖乖闭上眼。
  “晚安。”翻了个身,闭上眼睡下了,而喻文州还在书房研究着战术。
  当初跟喻文州在一起,只是单纯的适合。你们是相亲的时候认识的,一方面你觉得跟相处地挺融洽,另一方面又想逃离那个充斥着争吵的家庭,而喻文州更加简单,他心思全在荣耀上,跟你在一起只是为了让父母安心,于是你们一拍即合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一起了。
  你们就仿佛一个亲密的陌生人,除了平时会嘘寒问暖便不会再过多的干涉彼此。在外人面前,你们是所有情侣的榜样,从来没有争吵,在父母面前,你们又是那样的懂事让他们安心。后来你们结婚了,又在父母的催促下有了孩子。生活平静地如一潭死水,没有任何人打破这平静。
  偶然间你收到了大学舍友的短信,毕业后她去了别的城市,这次正好到这边出差,顺便喊上班上其他同学跟你们一起吃晚饭。
  大学四年的感情并没有因为许久不见而淡了,相反,那天你们闹地格外开心,就仿佛回到了当年的大学时光一般。晚饭后你们去了附近的ktv唱歌,丝毫没有注意时间……
  早早地哄儿子睡觉后喻文州便一边打荣耀一边等你回家。现在已是晚上11点过后,按平时这个点你已经准备睡了,只是现在,你一通电话都没有打回来。摘下耳机,喻文州拨通了你的电话。
  “喂……”
  电话通了,里面出来了你微醉的声音。
  “xx。”喻文州刚想说些什么,电话就被你毫不犹豫的挂断了。
  电话被挂断了,喻文州有些不放心你,刚要给你重新打电话,便收到了你打过来的电话。
  “喂?请问是喻队吗?我是xx以前的同学,她今天好像喝多了,可以麻烦你来接她吗?我们在……”
  ……
  等喻文州推开你们的包厢的时候就看见你一手拍着桌子,一本正经的地说:“谁说我脑公不好!我跟你们说,我脑公那都好!人又苏,游戏打的又好,还会照顾人!你就说你们谁打游戏打不过脑公会帮你怼回去?也就我家那位,先不说他一个人,他们整个公会都会去帮我怼人!我脑公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带得了娃,谁能跟他比!”
  “是是是,你家脑公最好了,他现在就在这里赶快跟他回家,不要在我们面前秀你脑公了!”说着,基友把你推着送到喻文州面前,后者顺势抱住你。
  “xx我们回家吧。”唇角掩饰不住笑意。
  “回家?我不。”(눈_눈)你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继续旁若无人地说着“你都不陪我看电视,成天就知道打荣耀!每天都是我哄儿子睡觉,你也不知道陪我睡觉!每次出门人家都是一对一对小情侣,就我一个人,我要你何用!我不管,我们分手吧!不,离婚!我要离婚!我不回家!你根本就不喜欢我!我不要回家!”
  ……
  事后你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家的,只是第二天早上腰酸背痛地醒过来的时候看见正抱着你还在睡梦中的喻文州一脸懵逼jpg.











  “文州,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啊……”
  “没有啊,只是宝宝也大了,该一个人睡了,以后我陪着你。”^_^



很久以前写了一半,今早把它补完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orz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