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盗墓笔记】当你出了车祸(一)

听说你们七夕秀地很开心?好的,这么大热天地张嘴大家一起来吃玻璃渣,好吧纯粹是某只心情不好→_→
例行惯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OOC
OOC
OOC
【张起灵】
  你出事的时候他还在斗里,谁都联系不到他,你在病床上睡了很久很久,身体上的疼痛刺激着你的神经,你知道自己不行了,但你还是忍不住地想去期待,再撑一会儿或许就能见到他,或许……或许……
  好困啊……
  你昏昏沉沉地,隐约间好像看到一个穿着蓝色连帽衫的男子背对着你越走越远。
  『小哥?』
  你试着喊他,可是他毫无反应。意识到不对,你拼了命地向他跑去……
  『小哥,不要走!』你冲过去,想要抱住他,可是在碰到他的一瞬间那个身影消失不见了。
  “砰!”一声,病房的门被撞开了,张起灵浑身是伤,好不狼狈,可他却仿佛什么都不知道,直直地盯着病房里的人。
  “她人呢?”
  “……”
  病房里鬼一般地沉默,回答他的是仪器上那条再也没有波动的线。
  “那个……小哥啊……”
  病房里的某个你朋友刚想说什么,他便一声不吭地走过去,抱起你转身就走。
  在碰到你之前他的时间是静止的,遇到你以后他就像一个大笨钟,慢慢的,慢慢的开始转动,慢慢的,慢慢的开始跟这个世界有了联系,他有了自己的归宿,有了自己的家,开始对未来有了美好的憧憬。
  可是一切在这一刻戛然而止,一切美好还没来得及开始却已经结束了。那个大笨钟重新停在了原地,指针所指的是你心脏停止的那一刻。
  从今往后再也没有一个人会十年如一日地等他回家,再也不会有人抱着他的手臂撒娇,那样的日子再也不会来了……
  『这次,我带你回家……』

评论(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