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婶鹤婶】当婶婶在15:59分按下锻刀开始后

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小学文笔
  听说为了庆祝手机登录超过100万发福利100小时内可以赌出数珠丸?呵呵,婶婶笑了笑,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上万的材料下去了可是数珠丸呢?数珠丸呢?数珠丸呢!!!想想隔壁家婶婶all100数珠丸一发入魂,再看看自己……
  每天12点睡赌完刀睡觉,凌晨两点爬起来赌两发,凌晨四点爬起来再赌两发,六点起床第一件事继续赌两发,几乎一天都要睡在锻刀房了。
  哎,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主上,远征部队回来了,该去迎接了。。”就在婶婶顶着两个黑眼圈在房里对着玄学各种纠结的时候一期一振敲了敲婶婶的房门。
  “哦哦,抱歉,马上来。”闻言婶婶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一路小跑到本丸门口。
第二部队队长今剑把远征的材料送过来,“婶婶, 远征,努力过了!”说着他仰起脸冲着婶婶咧出灿烂的笑容,里面却藏不住疲惫。
  为了赌刀怕材料不够,这两天远征部队就没停过,小短刀也通通被派出去远征。眼下,婶婶看着自家刀剑男们一个个疲惫的样子不由得有些心疼,“抱歉啊,都怪我任性害的大家这么累。”
  “没关系婶婶,我们……”
  “我决定了!”今剑刚想继续说什么就被婶婶打断了,“今天是最后一天,赌了上百次了都没赌到肯定是赌不到了,今天活动结束前我就试最后一次!赌不到大家就休息几天,我也回现世待几天再回来,平复一下心情。”
  当天下午15:59,婶婶按下赌刀开始,一瞬间转身跑出了锻刀房,甚至没看到底用了几个小时。
……
  鹤丸呆在锻刀房里想象着婶婶看到他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是高兴地哭出来还是激动的被他吓一跳呢?嘿嘿嘿嘿……这么想想真的有点激动呢。
  结果:
  一天过去了,婶婶没有来……
  两天过去了,婶婶还没有来……
  三天过去了,婶婶依然没有来……
  ……
  锻刀房外面时常有人走过,可以看出本丸人不少,可是这么多天一个人都没有来锻刀房看过,可怜的鹤丸吓婶婶的方法从一种想到了一百种,可是婶婶一次都没有出现。锻刀房冷冷清清,外面纵然走过100个人,也不会有一个搭理他的,这让他想起了以前当陪葬品的时候也是这样,外面走过了无数人,但没有一个会注意到他……
  [或许那家伙已经不要我了所以一直没来锻刀房,这下可麻烦了……]
……
  “婶婶这次都去了现世七天了怎么还不回来……”
  “主上在现世大概有重要的事脱不开吧。”
……
  [哦~原来被抛弃的还不止我一个啊,哈哈……]
……
   “我回来啦!哈哈哈哈快来看看我给你们带了什么!”随着婶婶一声元气十足的笑声已经在锻刀房睡着的鹤丸国永抖了抖缓缓睁开眼。
  [这下该来见我了吧,主上,你可真是让我好等……]
  然而,鹤丸国永一直等到了第二天早上,婶婶依然没有去看他。
  [真伤脑筋呢,看起来被遗忘的只有我一个啊……]
  “婶婶,你锻刀房里赌的刀还没去看呢。”
  “……万一不是数珠丸怎么办!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
  [……]
  “哈哈哈哈小姑娘要接受现实啊!”
  “三日月你个老流氓闭嘴!别以为这样就能逃出征!我告诉你们,今天通通不准跑!我们捞鹤丸去!我想他想好久了!”
  [!]
  [!!]
  [!!!]
  [什么!捞鹤丸?喂喂喂我在这里!!!你们等等!!!看这边!!!我在这里!!!]
  “主上如果里面是短刀们怎么办?”
  “主上请不要把弟弟一直关在锻刀房!”
  “弟弟……好吧我们去看看……”
  [一期一振,干得漂亮!快来看我!]
  随着锻刀房门被推开,阳光渗入房内,锻刀房空空如也,婶婶站在锻刀房里,忽然间白色付丧神出现在她的视线里。
  “哟,我是鹤丸国永。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
  鹤丸国永看到婶婶直直地看着他,嘴巴微张,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这下糟了,看起来被吓得不轻……]
  “真是的……”注意到自己的失态,婶婶忙低下头,嘴角的弧度却越来越大。
  鹤丸国永,为了这把刀她赌了上百次,怎么样都赌不出来,曾经她一度以为自己再也不出这把最想要的刀了,已经放弃了,却在这种情况下……
  “太好了!”婶婶一把扑进鹤丸的怀里,死死地拽着他的衣服。“嗯!真是吓到我了!你的出现是我最大的惊喜!”
  “第一次见面就这么热情,真是……吓到我了。”

于是乎,苑15.59分赌出来的究竟是什么刀,我到现在都没勇气看QAQ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