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我往前走,脚印一深一浅落了一路,忽然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他声音清爽,触及我心中的月光。我回过身,他站在远方朝我微笑,还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少年。我乖巧地站在原地,抿起唇朝他浅浅一笑。

“看,我一个人也能走得很远。”

恍惚间他消散路的远方,我转过身继续往前走,前方依旧磕磕绊绊,但是这一次,我不犹豫,也不后悔。






前几天起床的时候看见初恋给我打了两通电话,因为我睡着了没接到。犹豫了很久回了电话过去,我问他找我有什么事吗?他说就是想问一下我是不是还是这个手机号。我说我还是这个手机号啊。他应了我一声。我说没什么事的话就这样吧,然后就挂了电话。

我曾经爱的卑微,但是至少这一次,我堂堂正正地跟过去告别了,也亲手为自己当初的悸动画上一个句号。

从此江湖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