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我带着小丑的面具向你走来
手捧着从心窝子里分出的阳光
照亮了你的眼睛
给你周围画上了被人拥簇的彩色
第一次我收起了笑容问你
空虚么?
公交车的自动门在我们之间划开距离
隔着玻璃我看见你沉默着点头
你的周围因为有了阳光被人靠近
有人亲近你
有人喜欢你
你却开始质疑我的面具
如同跳梁小丑一般的面具下面
是一张满是心机的肮脏脸孔
我们只是朋友
你成功恶心到我了
我沉默着拾起碎掉的面具看着你把它拼起来
它跟当初一般仿佛没有裂痕
我透过缝隙
看到我递给你的阳光消散色彩暗淡
你还是变成了一个人
我们最终回到了起点
【——木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