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当你有了a游戏的想法

ooc
短小

“都没有我厉害的!”
“都来见我一声大哥如何!”
“这嘈杂的氛围怎能配上我好贵的身姿呢!”
“草原的勇士不怕牺牲!”
……
六连不出预料的三花聚顶,望着好不容易攒了一个礼拜的金叶子又打水漂走了你很郁闷,打发走了众人自己跑去买了壶小酒坐在河边喝闷酒。
你只想要个紫薇软剑,可是他似乎根本不存在你的卡池一般,多少金叶子撒下去了,依然什么都没有。
你知道,先前也有朋友跟你说过,像紫薇软剑这种人你对他十分好他也未必会给你一分好,可你这种事偏偏什么都没有,有的就是耐心,若是十分不够那就一百分,总有一天他会感觉到的,可是……太久了,久到当初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一个个都不在了,他依然没有出现。或许他真的薄凉,因为被抛弃过一次,所以拒绝了第二次开始。而你,耐心再好,终归是有限度的……
你有些醉了,眼前迷迷糊糊的,晚风吹在身上很冷,你伸出手,手心里捏着的是最后一片金叶子。
“没有你的话,我要这金叶子有何用!”
你扬起唇角,将金叶子随手一扔拎起酒壶转身跌跌撞撞地往回走。
梦间集,寻梦人,从今天起就做到这里了……
“你要放弃了么。”
有什么声音从身后响起。
转过身,明月高挂,银发被晚风吹起,他站在河边,月光洒在他身上显得无比的寂寞。
“紫薇?!”
你伸出手,跑过去,想要拉住他的手,想要抱住他,下一秒你就一头栽进了水里……
……
……
……
第二天你被那迦扛了回来……
“你们中原人,都没有我厉害的。”
嫁什么紫薇软剑啊,嫁去天竺得了。
你心里这么想着,继续做起了任务攒金叶。

评论(1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