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盗笔男神x你】小拳拳

ooc
短小
放飞自我
内含解语花,黑瞎子
别说我偏心,我就是偏心!
花爷我的!哼!

。•ˇ‸ˇ•。)哼!都怪你们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解语花】
  “所以,要我怎么哄你?”他坐在床沿,一手撑在床上,斜着身子看着你,若有若无地笑着。粉红色的衬衫最上面那颗扣子没有扣上,坐在床上的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锁骨,再往下……你摸了摸鼻子,确定自己没流鼻血。他忽然凑过来,把你压倒在床上,在你耳边轻笑道:“在想什么呢,小坏蛋。”

【黑瞎子】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说着他麻利的把上衣脱了“媳妇儿你捶吧!”

评论(6)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