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成为审神者的日子

发文前,例行惯例: 

OOC
小学文笔 
槽点满满 
逻辑已死 

前篇地址:(一)

(二)加州清光

  初始刀有五把供晴子选择。晴子看着站在自己面前五个人的残影身后分别对应着五把刀,有些纠结。五个残影都以半透明的姿态呈现在她面前,身后是对应的五把刀,作为一个刚入职的审神者晴子要在里面选出一把作为自己的初始刀。

“我,加州清光。河流下方的孩子,河原之子呢。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随时都可以来熟练驾驭我疼爱我哦,以及,正在召集可以帮我打扮的人哦。”

“我是蜂须贺虎彻。因是蜂须贺家传刀而得名。世间流传刻铭的虎彻全是赝品的说法,但我确实是真品。把我和他们当成一类我会困扰的。”

“俺是陆奥守吉行!没错,作为坂本龙马的佩刀广为人知。被评价为土佐的名刀,但在龙马的时代,刀已经落伍了。不过啊,这就是世界的趋势。”

“我是歌仙兼定。是历代兼定中排第一的二代目,通称之定的作品。名字的由来是三十六歌仙。很风雅吧?……嘛,因为被原主人砍杀的人数有36人。如果这样说,大家都会露出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啊。”

“我是山姥切国广。根据足利城城主长尾显长的依赖所锻造的。……是山姥切的仿制。但是,我才不是假货。我可是国广的第一杰作……!”

五把刀各有特色,晴子的目光落在加州清光身上,从最初单纯的好奇渐渐变得热烈。

“加州清光!”晴子握住残影后的刀身,“你是冲田总司,冲田先生的刀吧!”说着刺眼的光芒从刀上散发出来然后晴子感觉有人握住了她的手。刺眼的光芒让她看不起那人的面貌,只能看到那人修长的手指上涂着红色的指甲油。待光芒散去,加州清光以实体出现在她面前。

  “我,加州清光。河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呢。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

  “加州清光。”晴子收回手“你以前的主人是冲田先生吧!我超级崇拜他的!”说着晴子站的笔直,非常郑重的说道:“加州清光!欢迎你来到我的本丸!以及你能回应我的召唤,我非常开心!”

  “哎?”闻言加州清光有些发愣因为他从没想过自己受到眼前这个少女的热烈欢迎是因为自己的前任主人?但是他很快反应过来“主人这么说的话果然我是被爱着的吧!”接着他那红色的双眸中好像是冒出了两团小火苗一般“主人你放心!我一定会把自己打扮可爱的!”

  “哈哈哈哈,甚好甚好。”在一旁被晾了很久的三日月宗近笑着伸出手臂用那宽大的衣袖遮住了自己半张脸“果然人老了没人爱了么。”

  “咦?三日月宗近?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我不应该才是主人的初始刀么?你怎么能随便闯入我们本丸!主人快把他赶出去!”

  “哈哈哈哈那可不行毕竟我也是小姑娘的刀。”不知道为什么晴子突然觉得三日月笑的一脸春风,总觉的好像哪里不对劲。

  “主人的初始刀不是我吗?”

  面对加州清光的疑惑晴子解释道:“其实在我来之前三日月先生就在这里,只不过三日月先生是一把没有主人的刀,希望我我做他主人,于是我就同意了……”

  “Soga,这么说我还是主人第一把刀咯。”

  “嗯!”说着晴子看着眼前的两人微微一笑,“今后还请多指教。”

  另一边……

  “飞机失事?开什么玩笑!活要见人死要见尸,通知所有人停下手上工作到飞机坠落点不管怎么样都要把那死丫头找出来!”办公室里中年男人狠狠掉电话,招呼助手“先去联系政府,就说中途出了点事,千叶家晚些会到。”

  “是。”

  看着助手退下后男人站起来,走到窗前,明明还是上午天空却是一片灰暗,乌云笼罩,空气压抑的让人透不过气。接着,男人身后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进来。”

  “父亲。”来的人是千叶承一。“晴子出事了?”千叶承一穿着学校的校服,显然是刚刚得知消息从学校赶回来的。

  “你现在不应该在学校么。”男人转过身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严肃的脸上带着一丝怒火,“谁允许你擅自请假回来了?”

  “父亲,我可以去成为审神者,不需要晴子为了我去冒这个险。”

  “蠢货!你是我们千叶家唯一的继承人!怎么可以让你去那种地方送死!”听了千叶承一的话男人狠狠地骂道。

  “千叶先生!”助手没过多久便回来了,还带着一个很重要的消息“政府说晴子小姐早就到了,所有审神者已经就位进入时空转换器了。”

  几乎同时,男人的电话响起:

“千叶先生我们已经找到晴子小姐了,同行的人全部死亡,死因都是被一刀致命,而晴子小姐似乎毫发无损,只是失去了意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