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梦间集你为什么跟他分手系列

ooc
放飞自我
有bug

【飞燕】
你:你(本体)太小了!
飞燕:我觉得我身为男人的尊严收到了侮辱

【冰魄银针】
你:你有毒
冰魄:你才有毒

【紫薇软剑】
你:紫薇,我受伤了,要抱抱
紫薇:先制反击!

【君子剑】
你:你爱我还是爱姐姐?
小君:我们分手吧

【浮生剑】
你:浮生,你为什么骗我!
浮生:哼,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你: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不听浮生念经

【天罡】
你:小天罡!
天罡:你每天都对我如此亲热,莫非是想跟我切磋一番?

【毒龙银鞭】
你:这桃花可有我美?
毒龙:放弃吧,论美貌你是赢不过我的!

【千丈卷】
你:卷卷
卷卷:……(画画……)
你:卷卷
卷卷:……(画画……)
你:卷卷
卷卷:……(画画……)

【流光银刃】
你:流光,我喜欢你!
流光:我……我……我才不喜欢你……

【归一剑】
你:归一你可愿随我下山看遍千山万水共结连理?
归一:阁下莫言说笑了,我既出家为道,便早已将红尘放下。

睡前脑洞,十五分钟瞎写了一篇,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