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楚子航x你

ooc

有私设

短小

女主有名字


  你和楚子航结婚了,对的,就是那个从仕兰中学到卡塞尔学院一直是众多学妹暗恋对象的楚子航。

  婚礼当天来了很多人,从当初的高中同学到卡塞尔学院的同学,再到你们现在工作的同事,甚至连日本分部的源稚生都来了。

  楚子航穿着西装站在台上,你站在台下不禁看的有些发愣。他天生底子就好,你也不是没见过他穿西装的样子,只是在这样暖色的灯光下,在众人的祝福下,从今往后,全天下都知道了,他,楚子航是你丈夫了。遥想多年你还站在台下看着他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那样的遥不可及,可是现在,那个你一直以来仰望着的人是你丈夫了。

  洁白的婚纱拖在地上,挽着父亲的手,你走上礼堂,短短的几步路却好像穿越了很多很多年。高中时穿着校服跟在他脚步后面的你,进入卡塞尔后抱着狮心会文件站在他身后的你,夏弥离开后蹲在房门外偷偷陪着他的你,在日本牛郎店混的如鱼得水的你,实习失踪后满世界找他的你……一直一直到现在,被父亲亲手交到他手中的你。说出来很梦幻,他陪着你一起从校服到婚纱,从16岁到26岁,但是十年的时间里你们究竟一起经历过些什么,只有你们自己清楚。

  你对上他黑色的瞳孔,那漆黑的眸子里倒映的只有身穿婚纱的那个你。婚纱是苏小妍跟你一起挑的,你还记得第一次试穿婚纱到楚子航面前的时候他居然很难得地脸红了,为此没被苏小妍调侃。

  “少亦。”他这么喊你。

  少亦,少亦,也只他这么喊你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个名字无比好听。

  “嗯?”你仰起头,眼睛亮晶晶的,眼里满满的幸福。

  “恺撒说我不懂女人心,可能会让你感到无聊,但是婚后我一定改。”

  “……”这种话非要在这种时候说么……内心暗搓搓地给恺撒记下一笔后你微微一笑,学着他无比郑重的样子说到:“子航,我也有很多缺点。我不会烧饭,喜欢逛淘宝买买买,有时候会耍小脾气,但是这些,婚后我通通不会改!……你愿意娶我吗?”

  你的话音还没有落下礼堂下面就引起了一大片笑声,楚子航妈妈苏小妍,给你举着大拇指笑着倒在自己的小姊妹身上,另一边仕兰中学的一群校友里还有人喊着:

  “楚子航,我会烧饭,我不跟你耍小脾气,也不乱花你的钱买买买,你愿意嫁给我吗!”

 场面一片喧闹,然后你看见楚子航紧紧地握住了你的手,与你的手不同,他的手温暖有力,然后他好听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

  “我愿意。”

  【从今天起,余生是你,你是余生。】





谢谢看到这里

答应给你写的 @牧远山 

评论(7)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