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喻文州x你】喻文州女朋友

ooc
短小
有私设

  “叮!”
  手机屏幕亮了一下,弹出一条短信,几秒后又暗下去。
  你叼着棒棒糖蹲在椅子上停下手头的事情摸到手机熟练地输入密码——
  000210
  明晃晃的一条未读信息。
  “你的快递放在门卫了,xx快递。”
  嗯,某宝买的东西到了。
  收起手机,你换了身衣服,稍微对着镜子打理一下鸡窝般乱糟糟的头发便换上凉鞋便出门了。
  你踏着高跟凉鞋从小区里走到门卫室,途中一个带着口罩的男子从你身边路过,还不时压了压自己头上的帽子。
  这种人你见多了,装x。
  一路走到门卫,你熟练地在众包裹里寻找那个名字——喻文州。
  你某宝收货人写的是喻文州女朋友,可是快递小哥太懒,每次都只会在包裹上写上三个大大的字:
  喻文州
  ……
  没找到!
  你翻了一遍所有的包裹,没有找到自己的!!
  再翻一边!
  依然没有!!!
  不会被哪个缺德的家伙拿走了吧!
  日!
  正当你心急的时候门卫大叔从门卫室走了出来:“小姑娘,你几栋的快递?”
  “x栋,就是那个上面写着喻文州女朋友的那个。”
  “哦哦哦,就是你啊,你那快递刚才让你男朋友给你带回去了。”
  emmm……
  我还有男朋友?
  我怎么不知道?
  “大叔,我没有男朋友。你告诉我拿我快递的是哪个,我去找他。”(눈_눈)
  “小喻啊,他不是你男朋友吗?”
  “小喻?喻……喻文州?”Σ(|||▽||| )
  “对啊。”
  天,天啦噜!我怎么不知道男神跟我是一个小区的???
  你内心刷着满满的弹幕表面上却是赔着笑离开。
  跟男神住一个小区
  快递被男神拿了
  还被人误以为是男神女朋友
  这tm就尴尬了,还没跟男神见过面,先刷了个负分,大概没有比这个更惨了。
  你生无可恋地飘回去,崩溃着在床上滚来滚去,噗通一声直接滚到地板上发出了重重的声响。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你使劲抓着乱糟糟的头发坐起来,“对!反正他没见过我,也不知道我长什么样!我照样可以做他的小迷妹!”说罢你自我安慰地点了点头。
  忽然间屋外的门铃响了。
  “不会是隔壁大姐嫌吵来找谈人生了吧!明明昨天才来过!”突然反应过来这房子隔音好像不太好来着……害怕jpg.Σ(|||▽||| )
  “我的亲亲宝贝er姐我错了!”猛地开门。
  “请问这是你的快递吗?”^_^
……
……
……
……

  很久很久以后……
  “小喻啊,你是跟那丫头分手了吗?最近看那丫头快递上好像写着别的男人的名字?”
  “我们没有分手,一直都挺好的。”^_^
  某天……
  “咦,我快递呢……”
  “宝宝你是在找这个吗?”^_^
  你回过头,喻文州笑得一脸灿烂,你的包裹上明晃晃地大写着几个字异常醒目:
  王杰希家小娇妻






谢谢看到这里♥
最近太丧了,写个甜的使劲揉揉自己

评论(10)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