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ooc

有私设


这个是番外!

(不知道有没有2系列)

  “小澈我去巡查咯!”藤堂平助站在屯所门口冲着冢田澈挥挥手,而冢田澈中规中矩地站在原地握着扫把平静地说道:

  “平助路上小心。”

  “小澈总是对平助特别偏心呢。”冲田总司站在一旁凉凉地说道换来少女面无表情的疑问后撇撇嘴:“在平助面前都是喊的名字,在我们面前却都是姓氏什么的……”

  未等冲田总司说完冢田澈便面无表情地回过头对着冲田总司说道:“哦,那总司。”

  “……”忽然被喊名字的冲田总司还没做好心里准备便对上少女面无表情的脸以及那双盯着他的那双眼睛,黑色的瞳孔里只倒映着他冲田总司一个人。忽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意识到自己失态冲田总司别过头不去看冢田澈,“我……我知道了。”说着便灿灿往自己房间走去,留下冢田澈一个人静静地站在原地,黑色的双眼……

  盯着冲田总司泛红的耳根。

  傍晚,冢田澈敲着冲田总司的房门:“冲田先生,吃晚饭了。”

  “hihi,来了。”走出房门,冲田总司走在冢田澈身边疑惑着问道:“怎么又改口了?”

  “嗯。”冢田澈站在冲田总司右边看了他一眼,似笑非笑地说道:“因为我怕冲田先生不习惯新的称呼又像上午一样逃走。”

  “我不会!”某人刚想嘴硬身旁的少女便走近凑了过来,伸出白皙的左手拍在他腰后的墙上,仰起头看着他:

  “没关系的。”说着冢田澈伸出右手拍在冲田总司左手边的墙上,坏心眼地笑着,轻启朱唇:“这样两把去路都被拦住的话……就算是总司,即使再怎么脸红害羞也跑不掉了吧。”少女黑色的瞳孔盯着冲田总司惊愕的翠眸,眼里少有的带着笑意。“来,给你长个见识,这个姿势叫做‘壁咚’。”

  关于这件事,冲田总司被前来救场的原田左之助跟永仓新八笑了很久,同样,作为一个正直的男孩子,他也记了很久的仇……一直到某天他也成功地壁咚冢田澈那也已经是过去了很久的事了。

  对于冲田总司的壁咚冢田澈先是有些小惊讶,并没有想到原来对于这件事冲田总司记了很久,只不过这种小事很快被她一笑而过。

  “没想到总司也学的很快啊。”冢田澈嗤笑地看着眼前的冲田总司,他似乎很纠结,尤其是在没有得到想象中冢田澈该有的娇羞反应以后。而冢田澈却毫不在意,少女勾勾唇角,“难道你没有想过之后要做些什么吗?”

  “欸?”冲田总司一脸懵逼。

  仿佛是预料中一般,冢田澈淡淡的说道:“对于这种事情,其实我并不在意谁先开口,嘛,既然你不说的话,那我就先替你说了。

  冲田总司,我喜欢你。”宁静的月光下,少女黑色的瞳孔一片清明。

  说着,少女看着眼前的人瞳孔一瞬间收缩,接着脸色开始泛起了红晕,只不过冢田澈并没有打算放过他,少女一把拉住冲田总司的衣襟往自己身侧一拽,而冲田总司被拽过来的瞬间唇上附上了一片柔软。

  ——至此,传说中纯情的少年冲田总司的初吻就这么被粗暴地夺走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