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ooc

有私设


三十三、晴子

  黄昏时分,天边的云彩被染成火红色,冢田澈站在屋外看着天边的火烧云,不止一次地回想起一年前的这个时候那个人就这么从她眼前消失,她蹲在破烂的道馆门口放声大哭,没有人知道缘由。

  少女穿着巫女服火红色的头发披在身后,站在屋顶看着不远处的房子,拨弄了一下刘海对着身边的人问道:“应该就是那边了没错吧。”

  “是的,晴子大人。”身边大和守安定点头。有些紧张地握紧拳,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自己的主人了。

  轻巧落地,少女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地从屋顶跳下来落在冢田澈面前,而后者看见少女的瞬间愣了一下,接着黑色的瞳孔放得很大,“晴子……你……不是死了吗?”冢田澈看着眼前的少女,火红色的头发,金色的瞳孔,精致的脸庞却毫无表情,跟她记忆中那个隔壁家那位审神者一模一样但是仔细看又好像哪里不同。

  “没想到这里真的存在审神者。冢田大人初次见面,我是叫晴子,只不过很遗憾并不是您所认识的那位大人。” 说罢少女走过去淡淡说道:“您所认识的那位大人大概已经不在了,包括您——作为政府所招募的第一批审神者我也没有在名单上见过你的名字。”

  晴子说话的时候没有带任何表情,又或者说是一副好像事不关己的模样,冢田澈盯着少女冷冷的瞳孔,终于想起来了。很久很久以前她隔壁家那位审神者有着血红色的瞳孔,乍眼看起来很吓人,其实为人很温柔,跟眼前这个少女不一样。

  【审神者——晴子,违反审神者公约与付丧神鹤丸国永私自结合在审神者中除名,视为溯行军被抹杀。】

  与付丧神鹤丸国永私自结合在审神者中除名……?

  等等

  “你是晴子的……!”话音未落门口便想起了加州清光的声音:

  “你想对主人做什么!”

  加州清光的刀擦着晴子耳际的头发划过去,接着少女左手握住加州清光的手臂右手横在他脖子前,指尖处灵力化作的粉红色刀刃散发着淡淡的杀气。“我并没有恶意,带我来的是你的刀。”晴子看着冢田澈松开手。没过多久大和守安定便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扶着门栏。

  “晴子大人你跑到太快了。”喘了两口气看见加州清光气势汹汹地挡在冢田澈面前看着晴子,一瞬间,多少年来的思念都化作动力跑了过来一把推开加州清光抱住冢田澈“主人!我来找你了!”

  五年……加州清光跟药研藤四郎陪着冢田澈在这个世界整整呆了五年,期间冢田澈无数次地使用时空转移术无数次的失败,而政府那边又毫无音讯,就在他以为要在这个世界永远地待下去的时候大和守安定出现了,带着别的审神者一起来接他们回去了。千言万语最终化为一句话:“安定……你好样的!”

  松开冢田澈大和守安定从怀中掏出三把刀分别是鲶尾藤四郎、骨喰藤四郎、爱染国俊。“主人我们在时空隧道里呆了好多年,因为在隧道里没有办法感知主人的灵力大家都用自己的灵力保持着自己的实体化,但是因为时间过得太久了,只剩下我还有着意识,其他人都变回本体了。”

  变回本体没有关系,重新注入灵力大家就都可以醒过来了,只是当药研藤四郎回来的时候看见当初的队伍重聚时他还没来的及惊喜便与所有人一同陷入了无限的悲痛中。而最痛苦的,莫过于冢田澈。

  “准确的说,你们是被政府放弃了。A甲-106您所在的本丸就在我的隔壁,而我隔壁的本丸一直是空的,里面什么都没有,不存在任何灵力。此次我能出现在这里也是因为我按着本丸留下的线索,也就是您口中所说的那位晴子大人所留下的术士而打开的时空隧道,与现在我们所用是术士完全不同。我并不知道曾经发生过什么的,但是我作为第一批入职的审神者来到那个世界的时候所有本丸都是空的,或许,曾经那个世界有过人,但是因为发生了什么变故导致了里面所有的审神者以及刀剑男的死亡,而政府又为了掩盖这件事情在很多年以后将我们强制送往那个世界。”晴子说的时候冢田澈身边除了加州清光以外的刀通通低着头不说话,默认着这个事实。

  加州清光看着冢田澈面无表情少有地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上一次还是在冲田总司走的时候,握紧刀直接向晴子砍过去:“主人你不要被她骗了!她肯定是溯行军派来的骗子!”

  回应加州清光的是挡在晴子面前的大和守安定。“笨蛋清光!是真的,大家都不在了!”

  “安定你是不是也被这个女人骗了!她肯定是溯行军派来的骗子,想要篡改历史!”

  “是真的!我们亲眼看见的!”大和守安定挡在晴子面前:“在时空通道被关闭的最后一刻溯行军冲破了婶婶的结界……大家,都不在了……”

  天边被染成血红色,正如那个人离开的时候一样……





这章大概就解释了为什么小澈回不去的原因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