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ooc

有私设


二十八、小离别

  早上醒来第一眼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是惊喜?是兴奋?还是幸福?大概都是有的。冲田总司看着睡在自己隔壁床铺的冢田澈睁着眼看着自己然后翻了个身——留给了自己一个后脑勺……

  虽说和预想中的有点不一样,没能睡在一个床铺,但是这种一睁眼就能看的自己喜欢的人的感觉冲田总司还是非常满足的。

  跟冲田总司不同,冢田澈一晚上没睡好,两个黑眼圈非常明显。先不说半夜被人袭击,被冲田总司拉到房间睡下后在半夜时常能听见某人的咳嗽声,因为发着低烧冲田总司甚至会在熟睡的时候把被子踹掉……然后冢田澈就默默爬起来给他擦汗盖被子很晚才睡下,当然这些冲田总司本人不可能知道。

  而当天早上便又发生了一桩事情——伊东甲子太郎申请离队,并且带走了藤堂平助以及斋藤一等十三名队士。时过迁境,世事无常大概就是如此。人各有志,对于他们的离开冢田澈也不能说什么只是跟着大家一起在樱花雨下送别了众人。

  藤堂平助走的那晚雪村千鹤一位名叫小千的朋友来找过她,说是在风间千景来之前先带她去避难的,并给大家解释了什么是“鬼”。所以说这个世界还有鬼的存在?既然溯行军、付丧神、审神者都存在了,那么会有鬼的存在好像也不是特别不能让人接受……经管小千是一片好意最后雪村千鹤还是拒绝了她。至此,夏天来了……

  伴随着阵阵蝉声天气逐渐闷热了起来。冢田澈一向不喜欢这种天气,干完活之后她便窝在自己房间里扇着扇子乘凉。而冲田总司因为咳嗽的缘故受到了极大的优待,也休息了下来。

  夏日的夜晚格外地闷热,因此夜晚守在新选组门口的也绝非正常人,皆是喝过变若水但还有理智的罗刹。罗刹虽然嗜血,但作为友军尤其是夜晚也是强大的后盾。他们有着极强的修复能力以及敏锐的感官,平时看起来跟正常人没有区别,但是一旦受到袭击他们会立马化身为罗刹……

  但是在强大的实力面前并没有什么卵用……

  风间千景带着另外两只鬼袭击新选组的时候还是被碾压了。冢田澈讨厌夏天出阵,尤其讨厌在她好不容易睡着的时候有人来打扰她。所以在极度气氛的时候冢田澈抄起刀冲出去对着过来的风间千景一顿砍,毫无顾忌地用上灵力后成功逼着风间千景往后退眼看处于劣势风间千景直接使出了作为“鬼”的力量,一刀将冢田澈手中的加州清光挑飞,举起的就要砍下来。

  因为加州清光被挑飞冢田澈手腕一阵发麻,但是战斗是不会有时间给她喘气的,药研藤四郎飞快地从袖子里滑出,紧握着刀的手有些颤抖,眼看着太刀就要落下,雪村千鹤猛地拔起刀冲到她跟前

  “住手!”

  看到这一幕,冢田澈刚要护住浑身是破绽的雪村千鹤却不知为何风间千景忽然停了下来,他举着刀愤怒地问着:“为什么要帮人类,反正到最后都只会被人类背叛而已。你也看到那些被制作出来的冒牌鬼了吧,跟制造出那种东西的蠢货们在一起能有什么意义。”

  “即使如此,我也相信他们。”雪村千鹤在冢田澈身边说着,她眼睛里折射着刀剑的冷光,却意外的好看。

  “建议你收起刚刚那句话,不然……”冢田澈伸出手,加州清光便自己飞到了她手中,少女握着加州清光开始向里面注入灵力,接着原本被封印着的木刀开始泛起了刀剑的光泽,而冢田澈自己周围也被光晕所围绕着。就在这时,风间千景却收起来刀。

  “无趣,走了。”

  说完他便领着自己的三人小队离开了新选组,而冢田澈却是略微遗憾地收起刀,她本来……

  都已经想要冲破加州清光的封印了……

  下次吧。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