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我可以亲你吗?

梗源 @牧远山
ooc
放飞自我

【千子村正】
hu hu hu hu尽管来吧!
想亲哪里都可以哦!
脱!
——【婶:我什么都没说】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可以啊
那主人亲完我可以亲你吗?

【山姥切国广】
不要看着我
一把仿刀有什么好亲的///
不给
……
随便你吧

【笑面青江】
可以哦~
不过
主上真的不打算做全套吗?

【明石国行】
唉呀……
真麻烦
你自己来吧我不想动

【五虎退】
诶?
可……可以的
谢谢主人
那个……
小老虎 也想要

【一期一振】
可以哦
如果是主上的话
想亲哪里都可以哦
——【婶:为什么同样的话17跟千子姐说出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加州清光】
欸?
这是不是代表着
我一直被主人爱着

【大和守安定】
亲完清光
又来亲我是什么意思呢?
小猫咪?

【鹤丸国永】
这么热情可真是吓到我了
是主人心想到的恶作剧吗?
尽管来吧
哈哈哈哈哈

【巴形薙刀】
亲吻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来吧
主人是想要亲哪里呢?
——【长谷部:放开主人让我来!】

【小狐丸】
亲吻?
可以哦
从哪里开始呢?
——【婶:等等小狐丸是我亲你!】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