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ooc

有bug

有私设


二十、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冢田澈醒过来的正是上午,正好被雪村千鹤撞见,雪村千鹤把冢田澈扶起来,少女环顾了一下四周,面无表情地问道:“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你的房间。”

  “哦。”冢田澈睡的有点懵,愣了半天才想起来自己是跟检非拼命最后被加州清光他们救了。“我睡了多久?”

  “算是你失踪的几天这是第四天了。”雪村千鹤看着一脸懵逼的冢田澈有些害怕地问着:“小澈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算是失踪,也就是说她是最近才被人送回来了,而把她送回来的人肯定是加州清光他们。眼下加州清光跟药研陷入沉睡没人能跟她解释这几天发生了什么,无缘无故的失踪肯定会让人起疑心,想到这里冢田澈歪歪头,直直的看着雪村千鹤:“小澈?”

  “诶?”

  “你叫什么名字?”冢田少女面无表情。

  “我叫……雪村千鹤,小澈你不记得了吗?”

  “嗯?”冢田少女继续装。

  “就是,你失踪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啊!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雪村千鹤异常严肃的凑到冢田澈面前提高音量。然而冢田澈眨巴眨巴眼睛默默拉开自己衣服看了一眼,道:

  “你扒我衣服。”

  “……”突然无力的雪村千鹤决定还是把跟冢田澈沟通的任务交给冲田总司,这么想着,雪村千鹤转身出门。

  见雪村千鹤出门了,冢田澈从柜子里翻出绷带接着脱掉上衣,重新把胸裹起来。也不知道是谁在给她包扎的时候把她的绷带全部解了。而外面,正好路过的冢田澈房门口的藤堂平助看见雪村千鹤急匆匆地从房间里跑出来怕是出了什么事连忙跑去“哗!”地一下,房门被拉开了,对上冢田澈面无表情的脸,一路往下……

  “对不起!”面红耳赤地把门关上。

  跟着雪村千鹤赶过来的冲田总司看到这一幕瞬间瞳孔收缩——冢田澈醒了。

  不顾藤堂平助的阻拦,再一次地拉开房门,然而……

  “噗……!”

  “喂总司要看到什么时候啊!”藤堂平助把冲田总司拖开待雪村千鹤进去之后替冢田澈好好地关上房门。就这样,两个大男人红着脸在冢田澈房门口守着,一直到雪村千鹤那句“可以进来了”才推攘着走进房间。

  “喂,平助,上次那句话,我可不会同意。”【小声】

  “切!”【小声】

  ……

  看见冢田澈好端端地坐在自己面前,冲田总司忽然百感交集起来,就是有那么一瞬间,真的以为再也见不到她了。深吸一口气“小澈,你能回来真的太好了。”

  “对呀,小澈你不知道你失踪这几天我们都急死了!”藤堂平助接话“大家带着伤就到处去找你,就怕你被长州那帮人带走了。”

  “谢谢。”冢田澈看着眼前二人,眼底下带着淡淡的黑眼圈,而冲田总司明显伤没好,脸色还十分难看,明显没有听她的话。尽管如此心底却莫名地有些庆幸,活着真好。虽说,心里有些感动,但是少女脸上依然没有表情,让人很难猜透她的情绪。

  “冢田……”陷入一阵短暂的沉默之后,仿佛是鼓足了勇气一般,藤堂平助忽然大声的喊道:“冢田对不起!之前那句你是女孩子要娶你什么的我是开玩笑的!”藤堂平助低着头越说越小声,“我只是觉得你真的很好,把你当自己的兄弟一样……”

  然而,身旁的冲田总司看了眼藤堂平助却异常认真地说“我不是开玩笑哦。”

  【如果冢田是个女孩子我才不会让给别人。】

  这算是现场告白吗?

  冢田澈眨着眼睛看着冲田总司,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可是说什么呢?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的身体已经停止生长了?还是说我迟早要离开?一切的一切,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你是谁?我的名字叫冢田澈?”






所以说帮小澈换药的……药研……嗯……?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