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ooc

有私设

有bug


十八、血染的糖

  冢田澈冲上二楼便看见藤堂平助直接摔门而出撞在墙上失去了意识。那人将藤堂平助打到后便直接从窗外跳了出去,房内只剩下冲田总司跟另一位男子在决斗。冲田总司浑身是伤,脸色惨白大口地喘着粗气而相反跟他决斗的那位金发男子气息丝毫没有乱,仿佛是在戏耍冲田总司一般悠哉的很,。

  冢田澈拔刀趁着空隙砍过去,那人闪过后挥刀就冲着冢田澈劈头砍来。因为体力不支,冲田总司根本来不及补救,眼看刀就要劈下冢田澈松开握着加州清光的左手药研藤四郎从袖子里滑出,灵力护着左手单手挡下。看到露出了空隙冲田总司举起刀便冲着那人背后砍来,而那人转身挥刀,挡下抬起脚将冲田总司踹飞,加州清光,在冢田澈的眼前刀尖断裂,摔在地上。

  眼眸微微地暗了一下,少女握紧手中的加州清光直接冲着那人头划过,那人后跳躲开而冢田澈跨步向前继续攻击在冲田总司面前留下一个背影。

  “知道么,我跟她不一样,在这种时候,我可以站在你面前可以替你挡下攻击,我不会作为你的累赘需要你保护,我可以守护你的背后,必要的时候我也可以替你砍掉你的敌人,可以成为你的剑。”

  少女一步一步紧逼那人,在灵力的支撑下那人并没有在冢田澈面前讨到多少便宜,接着,伴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雪村千鹤跑了上来。

  “冲田先生!”见到这一幕雪村千鹤跑到冲田总司面前:“血……”她伸手想要去扶冲田总司,而冲田总司却撑着剑站起来

  “我……还能战斗……”

  冲田总司想要战斗,可是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了,刚站起来一口血便吐了出来,冢田澈一瞬间失神被那人抓到空隙一脚踹飞。那人拿刀指着雪村千鹤“你也是这家伙的伙伴吗?如果想要妨碍我的话连你也一起杀了。”

  话音未落,冲田总司直接将雪村千鹤护在身后“你的对手是我吧,能不要对她动手吗?”

  “真愚蠢,就凭你现在那样连想保护自己都不行了吧。”

  心口,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抽动,有一种情绪叫失落,让冢田澈忍不住就想这样躺着不要站起来,可是不行,她必须站起来,必须去战斗,她注定死在战场上,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这命运从她握住刀的那一刻便注定了。

  正如那人所说,冲田总司现在连站着都是勉强。默默站起来走到冲田总司边上,举着加州清光横在那人跟冲田总司面前,“我不会让你动他的。”冢田澈黑色的瞳孔里倒映着那人血红色的眼眸,而那人却微微一笑。

  “你,不是人类吧。”

  “你也不是。”冢田澈歪歪头,“所以我可以斩杀你。”说着,冢田澈刚要动用浑身的灵力那人却收起了刀。

  “你们冲进来的时候我的任务也已经完成了。”说罢他便转身从窗户跳了出去。

  冲田总司还想追却被冢田澈拦了下来。“冲田君,你辛苦了。”说着少女拉着冲田总司的手,后者因为重心不稳直接摔在冢田澈身上。冢田澈从怀里摸出一颗糖,不是金平糖,小小的一块被布包着,因为战斗染上了血的颜色她把糖塞在冲田总司手里。“这一次不是金平糖,剩下的善后交给我吧。”说着少女扶着冲田总司交到雪村千鹤手里走到窗前刚要跳出去,忽然想到什么,回过头笑着:

“冲田君,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不要来找我。”

  说着,不顾后面的阻拦,冢田澈踩着窗沿跳了出去准确落在隔壁的屋顶上,一路往前奔跑……

  池田屋结束了,他们的战斗结束了,而冢田澈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她需要独自面对的,是六只检非违使……

  正如冢田澈说的那样,她失踪了。不同于上一次,第二天,第三天,少女都没有回来……

  不是没人找过,找到的,只是一块破破烂烂的木牌,上面沾满了鲜血并且已经干掉了黏在上面泛着阵阵腥味,依稀却还能看到上面的字:

  【希望今后能保护冢田不在受伤。】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