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ooc

有私设

有bug


十二、被神明守护的女人

  入夜了,冢田澈点着一只蜡烛坐在房间里擦拭着加州清光。彼时跟刚来这个世界比起来她的灵力已经恢复了一大截,经过这次的罗刹事件之后加州清光甚至恢复了自己的意识。

  “冢田。”纸门被拉开,来的人是冲田总司。他拿着一瓶药走进来。“我帮你换药。”

  “谢谢,放在那里就好,我自己来。”冢田澈背对着他,没有回头。

  “没关系,一只手不方便吧。”说着冲田总司伸出手抓住冢田澈左肩上的衣服,而冢田澈一个闪躲——原本为了方便换药没有系紧的衣服被拉开,露出来缠满绷带的肩头及背部……剩下的因为少女背对着某人没看见。还没来得及反应冲田总司只听到

  “啪!”脸上火辣辣地痛,而少女已经把衣服重新拉了回去。

  接着冲田总司感到了一阵杀气,原本放在冢田澈身前的木刀“嗖!”地一下就自己飞了出来对着冲田总司猛戳,刀刀戳向要害而且这刀法他TM还特别熟悉,就好像跟自己对打一般。面对这诡异的场景,冢田澈少女却格外淡定地把衣服穿好。毕竟在她眼里那不过是还没有实体化的加州清光举着刀冲了过去:

  “冲田君你个变态居然扒了主人的衣服!就算是冲田君也不可饶恕!我都没有干过这种事情!噢啦噢啦噢啦—!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的实力!……盯着主人裸体的魂淡……去死吧……!”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嘛……够了。”冢田澈走上前握住加州清光,至此,这把乱飞(?)的刀乖乖不动了。而被加州清光逼出冢田澈房间的冲田总司见冢田澈手里的刀消停了才安心地走进来,还没说什么便听到少女凉凉的话语:“冲田君以后还是管住自己的手比较好,不然什么时候被砍了都不知道。”说着冢田澈把手搭在了插在腰间的加州清光上。

  “……我知道了”自知理亏,也没什么好说的。

  而冲田总司刚一走进冢田澈的房间,冢田澈腰间的加州清光忽然抖了一下又飞了出来,挡在冢田澈面前直面冲田总司。

  冲田总司:“???”

  “道歉。”冢田澈看了眼加州清光翻译道。接着,加州清光应声点了点头(?)

  “这刀?”冲田总司有些吃惊地凑过去看着加州清光“成精了?”

  而加州清光在冲田总司凑近的时候整把刀又抖了一抖。

  “道歉。”少女翻译。

  “啊啊啊……知道了……”冲田总司念叨着对上冢田澈面无表情的脸:“真的,十分抱歉。”

  “嗯。”加州清光这次慢慢悠悠飘到冢田澈身后。

  看着冢田澈身后的这把刀,冲田总司忽然回想起某个夜晚,少女面无表情地说:“他可是神明附体的刀。”

  “喂,冢田,你这把刀,真的是神明附体的刀?”

  “嗯。”冢田澈把加州清光抱在怀里。

  冲田目瞪口呆总司细细打量着冢田澈怀里的刀,跟他的加州清光意外的像,只不过他的加州清光只是一把普通的刀,跟冢田澈这把“神明附体的刀”有着天壤之别。“明明是把神明附体的刀,却意外地跟跟我的加州清光很像啊……”

  “嗯。”少女点头。

  “就是脾气大了点。”

  “呵。”冢田澈嘲笑般地看了眼冲田总司,又看向怀里的加州清光:“不。他脾气随你。”想到冲田总司居然会嫌自己的刀脾气差少女便忍不住唇角勾勒起浅浅的弧度。

  而此时,冲田总司内心却像一万只草泥马崩腾而过:卧槽??冢田居然笑了???那个死面瘫居然会笑???居然对着一把刀笑了???堂堂冲田总司坐在他面前他居然一个眼神都不分给我反而对着一把刀笑了????我TM还不如一把刀???

  当然,内心活动不会表现在脸上,冲田宝宝 总司对这把“神明附体的刀”还是充满了好奇心的。“既然这把刀上面有神明,那他会不会实现我的愿望?”

  听了冲田总司的话少女收起笑容,把加州清光放在他面前:“你可以把你愿望说出来,但是不是所有神明都会实现你的愿望。”

  “为什么?”冲田总司有些错愕。

  “因为我听得到。”少女淡淡的回应。

  “冢田……”冲田总司忽然反应过来,除了听近藤勇他们说过冢田澈的过去以外他便再也没有真正地了解过眼前这个人,他带着一把被神明附体的刀被藤堂平助拉近屯所,有着不符合年纪的成熟与实力他本可以轻易地扬名却甘愿做一个小姓淡出所有人的视野。“你,到底是谁?”

  正视这冲田总司翠绿的眸子,冢田澈轻启朱唇:“被神明守护的人。”





小剧场:

冲田总司:冢田,你,到底是谁?

冢田澈:被神明守护的人。

冲田总司:MDZZ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