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有bug

有私设

ooc


七、罗刹(一)

   是夜里,冢田澈在自己房门口的院子里挥着刀,她的灵力渐渐有恢复的迹象,因此她更加不能疏于练习。

  忽然间一声惨叫从后面传过来,响彻了这漫长的黑夜。

  收起刀,少女顺着那声悲鸣跑过去,声音是从近藤勇等人开会的大堂传出来的,待冢田澈跑过去的时候别说大堂,连大堂门口的院子门都是锁着的,冲田总司等人全部堵在门口撞门。冢田澈只是看了一眼便在不被任何人注意的情况下从后面的墙上翻了进去。

  院子里杀气腾腾地,时不时有咆哮从屋子里传出来,仿佛是什么野兽闯了进来一般。透过窗子,冢田澈看到了一个白发男子双眼通红正以一种野兽跑步的姿势到处乱跑。接着,少女听到了各种东西翻倒的声音。新选组众人冲了进去再跟那人在搏斗,只是看起来并不占上风。

  后门被撞开了,佐仓新八从里边飞了出来,原田左之助跟井吹龙之介在后门守着。没过多久所有人便跑了过来,看起来是要在这边决一胜负了。冢田澈闪到后门口,原田左之助注意到后把她跟井吹龙之介护在身后,“你们自己小心点,一旦出了什么事立马就跑。”

  白毛从里面冲了出来,跳起来冲原田左之助砍去,被裆下后落在地上又转身继续冲他奔去。原田左之助一枪戳在他肩膀上,可是那人仿佛毫无知觉一般任由原田的枪戳着,他伸出左手握住枪杆单手就把原田左之助连枪一起拎了起来。接着猛地一甩,原田左之助被摔在了树上,那人拔掉肩膀上的枪,身上的伤口以肉眼看的见的速度迅速愈合了。

  解决掉原田左之助那人带着怪异的笑声转向了井吹龙之介。注意到那人转移了目标原田强撑着喊道:“你们快跑!”

  白毛的已经开始动了,冲田总司斋藤一跟藤堂平助拔起刀就跑过来救场可明显就来不及,井吹龙之介紧握着从来没用过的武士刀不停地发抖明显就是被吓傻了。眼看着白毛距离井吹龙之介只有一步之遥,他跳起来手中的刀泛着冷光高高扬起眼看要刺下去冢田澈一把推过井吹龙之介拔起腰间的木刀加州清光直接刺入那人眉心,接着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土方岁三一刀捅在那人的心口,至此白毛再也没有了动作。

  “土方先生,冢田快离开他,那家伙……”原田左之助着急地喊着,话语未落便有人接过了话:

  “没事,只要刺入心中或斩首便会死去。”说话的山南敬助跟这近藤勇从屋子里走出来。

  闻言冢田澈冷冷的一甩刀上的血插回腰间。

  “大家没受伤吧?”近藤勇

  “近藤先生。”见近藤勇过来了冲田总司走过去,永仓新八跟原田左之助也从地上爬起来,只有井吹龙之介还握着刀不停地发抖仿佛不相信这一切。

  土方岁三收起刀皱着眉看了眼说道:“没有觉悟的人级不要上战场。”说着他看了眼面无表情的冢田澈把视线移到了正在验尸的山南敬助身上。

  土方岁三让斋藤一跟原田左之助把尸体搬回屋内接着让所有人到大厅集合,包括在场的目击者冢田澈跟井吹龙之介。

  “这是幕府从外国的交易中得到的药,名为变若水。喝下这个的话战斗能力能在短期内大幅提升,同时也能的到惊人的自愈能力,可另一方面会失去理性导致精神混乱。”带来变若水的人是一位名为雪村纲道的西洋医生。他坐在中间给大家介绍。“而且这种能力只能在黑暗中才能发挥。喝下药后方能发挥战斗能力的人我们称之为罗刹。”

  角落里冢田澈微微眯眼,变若水?这种东西她可没听说过啊,历史上真的存在这种东西么?还是说为了掩盖人体实验这种事史料里故意没有记载?

  回房后冢田澈擦拭着加州清光的刀身闭上眼试着呼唤他。可能是灵力有了些许恢复的缘故,冢田澈往刀里注入灵力时能够感觉到加州清光微微的发着热。而药研藤四郎,依然没有反应……

  “事情变得麻烦起来了。” 冢田澈换下衣服钻进被窝,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喃喃。

  雪村纲道,有必要调查一下……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