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有私设

有bug

ooc


一、变异之初

  “最后一个,追!”

  “哦!!”

  深夜,池田屋格外的“热闹”。除了历史上有名的“池田屋事件”以外此刻由审神者冢田澈率领的刀剑男士与时间溯行军的的战斗即将到达尾声。最后的BOSS已经逃出了池田屋妄图过桥以后跑进小巷甩掉众人逃跑。

  当然,作为一个跟刀剑男们常年在外出阵的审神者澈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它,一路往前追。太阳,开始诡异般的升了起来,天更是飞快地亮了起来。待澈追上最后一把高速枪的时候太阳已经高挂了。在死胡同里,高速枪丝毫没有被包围的自觉反而是笑了起来,仿佛是什么计划得逞一般,哪怕是被大和守安定身首分离的时候都带着那诡异的笑声。

  不对劲。

  冢田澈将灵力化为的刀散掉,环顾着四周,尽管没有引起人的注意,但是这个点不可能太阳高挂。她闭上眼将手覆在墙上注入灵力,试图从周围的建筑物上找出一些线索,但是那些注入的灵力通通有去无回。这墙壁后面的世界,如同无底洞一般永远填不满。

  收回灵力,冢田澈在墙上留下了一个标记,回过身,“接下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这次就先回去,这边的问题提交给政府,整顿好再回来。”是的,此时的他们经历了一场战斗,身上多多少少都带着一些伤,面对未知的地图还是谨慎为好。“清光,你来连接一下本丸。”

  “哦。”加州清光转动时之齿轮,调好时间,按下去,却没有如预想中那样出现转换阵,时之齿轮什么反应都没有。

  “怎么回事?清光不会是你把齿轮弄坏了吧?”大和守安定点点他。“我来。”

  ——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接着鲶尾藤四郎、爱染国俊等人也都试了一下,通通没有反应。

最终骨喰藤四郎得出结论:

“主上,我们与本丸断开连接了。”

  “断开连接?不可能啊。”冢田澈拨动了一下时之齿轮,不仅仅是本丸,哪怕是别的时间线也无法连接上。

  “算了,我用术士转移吧。”万般无奈下,冢田澈咬破手指,解印,接着她从没想到打开回本丸的路线竟然如此困难。好像有什么力量在一阵一阵阻碍着她一般,几乎要把她撕碎。这不是她第一次使用时空转移术,相反作为审神者,这个术士是每个审神者都必须要精通的。此时,冢田澈注入了大量的灵力,可是打开的路线却只能勉强通过一人,并且微微颤颤的,这个入口随时会被关闭。

  “可恶,这里有什么东西在阻拦着我的灵力,你们快点进去,我坚持不了多久。”冢田澈咬牙。

  “知道了。”伤的最重的骨喰藤四郎首先进去,接着是鲶尾藤四郎、大和守安定、爱染国俊……

  “大将,我先进去了。”药研藤四郎。

  “嗯……!”话音未落冢田澈突然感觉一阵强烈的灵力冲她袭来,接着,她之前所放出的所有灵力猛地收回,只感觉大脑被狠狠冲击了一下,眼前便一片漆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待冢田澈再次醒来时天还亮着,身边散落着两把木刀,凭借刀纹看应该是还没来得及进去的加州清光跟半只脚跨进去大概看到她出事出来的药研藤四郎。两把刀似乎都被某种力量封印着,别说呼叫他们的意识,连体都无法在这里显现出来。冢田澈尝试着调动了一下自己的灵力——的体内,灵力几乎耗尽,短时间是无法恢复了。想到这里,冢田澈轻叹一口气,将药研收入怀中又将加州清光别在腰间走出小巷。

  街上阳光明媚人来人往,冢田澈眯了眯眼睛“看起来要在这里呆上一段时间了。”说着,她抚上刀柄“没关系,清光,这次我会保护你的,药研也是。”虽说是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话语中确是稍有的温柔。





首发于晋江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