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婶婶我告诉你这样会失去我!

OOC

放飞自我

顺序随机想到一个写一个


【三日月宗近】

小丫头……

嫌早上服侍老爷子穿衣慢……

就把我衣服全撕了!!!

——主上我告诉你这是家暴!


【鹤丸国永】

每次恶作剧被我吓到后……

都会把我往死里揍

我还不敢还手

——主上我告诉你这是家暴!


【小狐丸】

她……

懒得给小狐梳理毛发……

利索地给我剪了个短发。

我???

——我觉的隔壁婶婶是个好人。


【数珠丸恒次】

主上

剪了我的头发

拿去卖了还钱

——这个本丸充满了痛苦


【鸣狐】

她……

怕狐狸掉毛……

打扫卫生很麻烦

把它关进了狗笼。

——“请不要这样。”


【一期一振】

她说要给弟弟们拍照

拍的都是下半身

我还在隔壁家婶婶桌子上看到了同样的照片

——主上你人在哪?^_^


【药研藤四郎】

她说

她对给她上药没兴趣

只对上我感兴趣

——大将我还是个孩子


【加州清光】

她昨天还跟我说

我是世界上第一可爱

要跟我一起看星星看月亮到永远

第二天就跟粟田口派家短刀鬼混去了

——你 个 大 骗 子 !


【萤丸】

初次见面

她把我带到一期一振面前

“看一期,我又给你带弟弟回来了。”

——我要离家出走


【歌仙兼定】

我说

我擅长和歌

她带我去现世的时候

就让我领着大妈跳广场舞

——我觉的我整个刀都不好了


【大和守安定】

她非要逼我回答她:

“如果我跟冲田君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再问砍了你哦小猫咪~


【山姥切国广】

她说

我本体是个被单

有被单的地方就有我

——再喊被被自杀


【蜂须贺虎彻】

扒了我的盔甲

去卖钱

——我觉的这个本丸已经不适合我了,换一个吧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