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梦间集||紫薇软剑乙女 无言

OOC

有私设

有bug

前篇

十八、冰魄银针

  金铃索引着众人前往古墓的深处,却不想还没走多久里面便传出了一阵“嗡嗡嗡”的声响,吓得苏妍雪赶忙躲到紫薇软剑的身后。

  “咱们是不小心触发了什么机关吗?”少女拽了拽紫薇软剑的白发小心翼翼地说着,回应她的是某人凌冽的眼神。

  “你若是没有四处乱摸也不会发生这种事。”话虽如此紫薇软剑还是把少女护在身后。

  “四处乱摸的又不止我一个,”说罢苏妍雪又从紫薇软剑的身后探出脑袋指着跳出来准备迎战的绿竹说道:“喏!那个绿油油原谅色的家伙窜的比我还厉害!一定是他触发的机关!”——苏·甩锅·雪

  “哎?”绿竹棒幽幽回过头指着自己说道:“是在……说我吗?0v0”

  “正是如此。”倚天颔首。

  “咦!!我……”

  “别闹了。”望着队伍的气氛往越来越奇怪的方向发展金铃索打断绿竹的话说道:“是御蜂。”接着一群蜜蜂从黑暗里飞了出来,围着金铃索嗡嗡直叫。下一秒金铃索便说道:“有人闯进古墓……!”语闭一群人急匆匆地就赶往古墓的主殿。

  “冰魄!你和拂尘师兄为什么要硬闯进来!”主殿里一个跟跟金铃索年纪差不多的少年浑身是伤,一群蜜蜂绕在他身边,当着他面前的男子的去路。

  男子名唤冰魄银针,是金铃索跟御蜂的师兄,他手执银针毫无顾忌地打伤同门嗤笑着说道:“你只要乖乖地束手就擒,别的都不用问。”说罢甩手银针,在银针即将刺到御蜂的瞬间金铃冲了过去,扔出铃铛挡住了冰魄银针的攻击。

  “住手!”金铃索挡在御蜂的前面一向淡漠的眼里少有的显现出了怒气“冰魄,你眼中可还有师门!”

  “哼,你们这些蝼蚁。”冰魄银针看着冲过来的众人依然没有收起银针。

  “够了,我最见不得你这种欺凌弱小之辈!”屠龙拔起刀,横在身前,倚天的剑也直指冰魄:

  “多说无益,动手吧!”

  倚天屠龙冲在前面,在这并不是特别宽敞的古墓里两个人的协作显得有些束手束脚,紫薇软剑抱着剑靠在墙上似乎并没有要出手的打算,苏妍雪想去扶着满身是伤的御蜂却莫名被他躲过了。少女伸着手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就换来紫薇软剑一声嗤笑。

  “没有人来领会你的好意,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紫……”苏妍雪转过头刚想对着紫薇软剑怼回去便看见一根银针直直的向她刺过来,下一秒……

  软剑出鞘,银针被打落在地,原本靠在墙边的人已经没了影子,冰魄银针在三个人的围攻下节节败退。

  “御蜂天生带毒,是怕伤到你并非不领你的情。”金铃索的声音淡淡的,却不知少女心里一阵后怕。

  妈耶,幸好没碰……

  因为御蜂说银缕拂尘已经冲了进去所以众人也没跟冰魄银针过多的纠缠,也一路跟着御蜂前往古墓的深处。

  古墓的深处纱帐飞舞隐隐遮住了里面的冰床,顶上破了个窟窿,有淡淡的月光洒进来。走到一半最前面的倚天忽然伸出手拦住众人:“有邪气。”

  “嘎?”苏妍雪一个没注意直接撞在倚天背上揉着鼻子就听见绿竹在一旁说:
  “倘若这里是魍魉巢穴的话,岂不是又有架可打了,嘿嘿!”

 (눈_눈)

  “咽回去。”苏妍雪顶着一双死鱼眼看着绿竹刚说完就见他身后被烛光印在墙上的影子摇晃了一下变得畸形而巨大,身体忽然一僵,缓慢转过身,对上夺魂鬼那双猩红的双眼……

  “啊!!!!!!绿竹棒你个乌鸦嘴我*你大爷!”

  “闭嘴。”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