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当沈教授家的一只喵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中)

脑抽产物

放飞自我

OOC

(上)

【四。】

  我离家出走了。

  趁着沈巍上班,我偷偷从窗户里跳了出去。

  沈巍你怎么没走???

  啊,被逮住了。

  “沈教授,看不出来啊,原来你还是个猫奴啊。”

  “让赵处见笑了。”

  不知道为啥,我看见赵云澜旁边的胖子在盯着我,眼里散发着令人哦不令猫起鸡皮疙瘩的光芒。

  第二天晚上在小区门口接自家铲屎官回家的时候被非礼了。

  被一只死肥死肥的黑猫。

  它闻我的屁屁,吓得我尖叫着就窜到树上去了。

  然后我发现我下不来了。

  其实我不是下不来了而是我窜的太高树枝要被我压断了。

  然后我就掉下去了,掉在我家铲屎官的脸上。

  我的小鱼干被没收了,某个两脚兽说要给我减肥。

  这不能怪我,橘猫是天生的易胖体质。


【五。】

  铲屎官被打劫了,在我接他回家的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减肥成功的我十分英勇地纵身一跃跳到其中一个混混的脸上龇牙咧嘴着抓花了他的脸,然后就被另一个混混狠狠地拎起来摔在了地上。

  很疼。

  对于我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那个愚蠢的小白脸居然就站在旁边看着,不知道他两条腿长在身上有什么用,为什么不跑。

  鬼见愁处长来了,像一个英雄一样把混混打跑了。

  我一瘸一拐地从地上爬起来,然后赵处长把我抱起来说我是勇敢的猫。

  那是当然的,我可是猫正义!

  然后我就被沈巍带进医院腿上打上了石膏。


【六。】

  沈巍是个工作狂,大晚上回家还要看书。

  天凉了,地板冷。

  半夜12点我蹲在沈巍jio上犯着困。

  虽然我是个猫,但是我本体是个人,晚上当然会犯困。

  沈巍jio上很舒服,比地板舒服,虽然都是冷的。

  我睡的四仰八叉的时候他把jio收走了。

  原来他要睡觉了。

  天底下最舒服最有安全感的地方永远是铲屎官的被窝。

  他的睡相很好从来不会把我踹下去。

  他只会故意把我踹下去。

  当然那是以前。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