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当沈教授家的一只喵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下)

脑抽产物

放飞自我

OOC

(上)  (中)

【七。】

  沈巍要带着学生出去搞研究,更重要的是居然不带我去!

  他要一连好几天把我晾在家里!!!

  本喵很生气,他是不是忘了谁才是他的主子。

  我要出去钓凯子!

  我用自己天生的美貌钓到了一个瞎了眼的富二代。

  他带我去吃鱼。

  三文鱼、秋刀鱼、金枪鱼……我再也不要吃无盐小鱼干啦!

  他不仅带我去吃鱼还给我买小裙裙买小高跟买化妆品。

  从今天起做一个精致的女孩,小裙裙,小高跟,还要喷香香。

  喵。

【八。】

  我那个没良心的铲屎官回来了。

  但是我不知道,因为我不在家。

  我在外面玩的很开心,反正也没人管我,家里的小鱼干没味道。

  我回家了。

  沈巍那个小白脸盯着我看了很久,才问了我去哪里了。

  “我出去约会了。”

  在家里我还是喜欢变成一只猫。

  但是他给的猫粮跟小鱼干已经无法入我的眼了。

  沈巍不仅脚是冷的,连手都是冷的。

  我蹲在他的腿上几乎感觉不到他的体温。

  没有人情味。

  【九。】

  我的铲屎官不是人,是大名鼎鼎的黑袍使。

  一刀一个地星人。

  我觉的我受到了欺骗。

  人畜无害都是假象,温润如玉都是骗子,我也是他隐藏身份的工具。

  呵,男人。

  我狠狠咬了一口那个骗子一直尝到了血腥味才从窗户里跳出去。

  我变成了一只无家可归的猫。

  不,我还有我的富二代!

  我还能苟!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