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太宰x你】

例行惯例:
小学文笔
ooc
槽点满满
有私设
前篇地址:https://sanyueyuan.lofter.com/post/1d755793_e1e3dc8

  当初去日本当交换生仿佛还在昨天,眨眼你就快要毕业了。为了准备毕业论文跟答辩你成天忙的焦头烂额,父母看着你成天忙里忙外的样子给你订了张日本的机票,让你趁着樱花盛开的时候去散散心。
  你本是拒绝的,可当你接到机票的那一瞬间,你犹豫了,本该被你遗忘在脑海里的名字重新浮了上来。
  想见他。
  你摸着心口,深吸一口气,平静一下自己的心情,努力的把这种想法从脑中剔除。这次去日本你是去看樱花散心的,不是去叙旧的。
  然而事实证明并没有什么卵用,到了日本后你还是踏上了熟悉的街道,打着“我只是路过!”的名义在当初的学校门口晃悠了两圈,你的视线紧紧锁定在里面,只是并没有看到想看到的人。最后抱着失落的心情拖着沉重的脚步离开。
  也是,他都毕业了,怎么可能还会在学校呢。你摇摇脑袋不禁失笑。
  你并没有直接回旅馆,而是去了一家酒吧,要了杯酒,闭上眼细细品味。
  那个学校里有着你非常美好的回忆,不管隔了多久你都会记得几年前跟着太宰大晚上走在大街上,日本的晚上跟中国的晚上不同天上星星看的很清楚,你只顾着抬头看星星,甚至忘了身边的人到底在干什么。说到底他到底在干什么呢?那时候的你根本就没想过。后来你回国了,也不是没想过谈恋爱,只是每次有人跟你告白的时候你都是一脸懵逼,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下意识地拒绝他们了。本能的,拒绝了身边所有对你怀有那种心思的男生。想到这里你忍不住笑自己傻,那个人还到底记不记得自己呢?究竟是为什么自己要这么难为自己。
  “小姐?”
  “?”听到有人喊你,你睁开眼顺着声音的主人望过去,那人穿着驼色的风衣坐在你身边,撑着头弯着嘴角望着你,漆黑的眼睛里倒映着你的面容。“太宰……治。”
  “是的,没找到会在这里碰上小姐呢。”太宰直起身子,“我们几年没见了?唔……5年?6年?原来我魅力这么大,没想到小姐还记得我。”他说话的时候眉飞色舞,这么多年他还是跟以前一样自恋。
  “太宰治。”你一脸认真地望着他“我叫什么名字。”
  “嗯?小姐你怎么了?失忆了?”
  “回答我。”你没有了理会他的装傻,直直地盯着他。
  “xx。”这次,他没有继续耍宝,脸上带着不明思意的微笑喊了你的名字。
  “……”一瞬间,你瞳孔似乎有些放大,好像心里有什么东西放下了一般无比庆幸。
  『原来你还记得我名字。』
  “xx还能见到你我很开心。”
  他说话的声音和以前一样好听,似乎什么都没变。
  真好。
  “太宰先生,我也很开心能再见到你。”
 

想了很久真的想不出一个普通的女生到底该怎么走到哒宰心里,所以就点到为止啦,果咩。虽然很短小但这样应该也算甜回来了吧|ω・)不行的话我再想想_(:3」∠)_ @朔间零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