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周泽楷x你】没事我只是眼睛累了

ooc
ooc
ooc
小学文笔
玻璃渣

  跟周泽楷分手后一个月,正好是暑假,你回到了自己家独自消磨空虚的时光。
  一个人的时候你总是喜欢瞎想,你们为什么会分手呢?因为你受不了了,作为周泽楷的女朋友,总有人说你配不上他,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而他是高高在上的枪王,究竟该怎么做呢?才能走到他身边,配得上他。
  这个念头一直在你脑海徘徊,导致你成天神经紧绷,你快疯了,所有人都在说你不好,你配不上他,可是,到底该怎么做?
  你累了,跟他分手了。
  那天,他站在你身后向来不善言辞的他还是一如既往什么都不说。你也闭着眼睛往前走,不敢回头。
  “一回家就死在房间里,行李全扔在客厅也不知道收!”门外传来父亲一阵怒吼。
  “哦,知道了。”你从床上起来,默默去客厅收拾行李。
  父亲是个严肃的人,平时也不爱说话,发起火来很恐怖,你很怕他。而当初你的母亲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受不了他才选择了跟你父亲离婚。临走前,她瞪着你们“我不会原谅你的!”
  刚回家没多久,你高中群里就开始闹着要同学聚会,回家一个礼拜,你忙着跟各种以前同学碰面,一周出去了三四次,又被父亲喊去谈人生了。
  “一个女孩子成天往外面跑像什么话!好的不学学坏的,你那个男朋友呢,怎么不陪你回来!是不是人家看你什么都不会成天往外乱跑不要你了!”
  『并不是这样……』
  父亲说话的时候眼睛瞪的老大,声音大到邻居差点来敲门。你不敢回话,只能掉着眼泪任由他骂。从小养成了这种自卑的心理,改不了了,跟周泽楷在一起的时候他总会握着你的手,让你没有那么害怕,可是他一离开,那种无助空虚害怕的感觉就会被无限放大。
  两周后,你病了。
  忧郁症。
  医生说的时候你看着父亲,他瞪着眼睛看着你刚要张嘴骂你,不知道为什么,你裂开嘴就笑了,然后眼泪刷地一下就掉下来了。
  你住进了医院,吃着大把大把的药片,可是看起来并没有好转的样子。然后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你从医院跑了出来,闹起了失踪,可是没过多久就被父亲抓回去了。
  回家后你很乖,乖乖地呆在房间里,乖乖配合吃药,只是一句话也不说,成天除了睡觉就是发呆。
  你害怕父亲生气的样子,害怕母亲怨恨的样子,害怕周泽楷的粉丝总是说你配不上他,害怕自己努力却毫无结果……
  忽然手机响了,是周泽楷的电话。
  “小周?”
  “病了?”
  “……我没事。”
  “乖,吃药。”
  “嗯,小周你放心,我每天都有乖乖吃药,你安心比赛。”你努力调整着语气,试图看起来欢快些。
  “比完,找你。”
  “不用啦,我一个人也很好,不用你特地过来跑一趟啦。我只是……”
  “嗯?”
  “没事,我只是眼睛有点累了。”说完,你勾起的唇角开始不停的颤抖,眼泪啪嗒啪嗒打在床上。
  “睡觉……等我,不怕。”电话那头语气鉴定,可是已经没有用了,你放下手机,屏幕上显示着通话结束四个字。
  “嗯。”你从床头柜里摸出了一个瓶子,晃动着,看着里面白色的小药片,把它倒出来,混合着凉白开一起咽下去。
  『以后什么都不怕了。』
……
  后来周泽楷在医院里坐在你身边,给你带上冠军戒指,把脸埋进你的手里,偶尔能传出小声的抽泣声,即使是这样却也无法唤醒沉睡的你。
  “对不起。”
  『我终究还是没能救你。』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