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男神x你】文野乙女 分手后听说他进医院?!

ooc
ooc
ooc
短小
短小
短小
内含太宰中也
妈妈说有灵感就马上要写下来。
谁说我不会写小甜甜的!!!!

【太宰治√】
  “太宰!”你几乎是撞开医务室的门,看到他身上的纱布坐在病床上,刚想笑嘻嘻地跟你打招呼,你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冲到他面前把他抱进怀里“为什么!为什么不好好保护自己!”说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你感觉怀里的人一怔,接着一双手很小心地环住了你的腰“抱歉呢,只不过我没想到原来小姐会这么在乎我呢。”怀里的人好像撒娇似的蹭了一下你。
  对呀,你们已经分手了……
  猛然醒悟的你脸红着想要推开他,只是那双环着你的手臂紧了紧,怀里传来了闷闷的声音
  “再让我抱一会儿……”
  听了他的话你不再反抗,任由他这样抱着你,只是你并没有看见怀里某人那奸计得逞的笑脸。
【中原中也√】
  你飞快地冲进医院,猛地推开门,那人正背着门在睡觉,你推门的声音似乎是吵醒了他,还没来的急说什么,他便带着怒气说了句:“我不是说过谁都不允许进来的么!”说着,他便坐起来看着你。
  看到你,他愣了一下“什么啊,原来是你啊……”他一脸不耐烦地挠了挠头,“你来这里做什么。”
  你看到他身上绑着纱布,看起来很虚弱的样子,眼泪唰的一下就掉下来了。“中也!”不顾一切地扑过去,抱住他,“中也你个笨蛋怎么把自己弄的这么狼狈!”眼泪啪嗒啪嗒地往下掉,止也止不住,打湿了中也的衣服。
  “啊……”他有些无奈“你这个女人……怎么一点都没变啊……”他抱住你,下一秒一个翻身就把你按在了床上。
  看着他离你越来越近,你的脸涨的通红,“中也……中也……我们……我们已经分手了啊……”话一说出来你就后悔了,刚刚培养出来的气氛都没有了,他盯着你的眼睛
  “那你又为什么回来。”
  “我……我……”你支支吾吾说不出,因为你也不知道,只是听说他受伤进医院了,第一反映就是急急忙忙冲过来,根本没多想。
  他把头埋进你的颈窝里,你紧张地不敢动,只是听到他闷闷的声音:
  “回来了,就不要再走了。”
 

评论(5)

热度(2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