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据说我家三日月非常爱我??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悲伤而又真实的故事……


  我是一名审神,于16年2月响应政府的号召来到这个世界跟刀剑男们一起战斗。第一把刀是清光。
  我在这个世界呆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作为一个非洲审神,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向欧洲移民,虽然并没有什么乱用。在我刚刚满30级的时候政府送来了两把刀,他们从此成了我的震本丸之宝——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三日月宗近,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把,也是当时唯一的一把五花太刀。第一次见到三日月的时候我还是个低阶婶婶,为了第一时间见到他向来不熬夜的我第一次熬到了半夜然后将他换为我的近士,顺便去赌刀房赌了把刀才睡下。我至今还记着,三日月当近士后我赌的第一发刀就出了4个小时。那时候我想啊,三日月一定是爱我的,不然像我这么非的婶婶他怎么会给我出4小时的刀呢。现在想想,真的,实在是我太天真了。

  第二天早上爬起来我匆匆忙忙跑到赌刀房:

  “三日月宗近。锻冶中打除刃纹较多,因此被称作三日月。多多指教了。”

  ……

  我愣了一下,第二把三日月宗近?虽然是重复的,但是果然还是好开心!

  三日月成了我的近士,我肝刀也更加勤奋了,一天出征70次的频率更是让隔壁家审神望尘莫及。只是她根本没必要,在三日月来之前她家里已经躺了几把4花太刀了,跟我这种非洲人不一样,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

  在我捂着肝在床上痛的滚来滚去的时候三日月等级已经半百了,那个时候我了解到了鹤丸,一把性格似乎跟我很合得来的刀,但是我并没有他。我去查了资料,出了赌刀公式以外更加了解到5-3、5-4会有一定几率掉落这把刀。顾不上肝痛,我异常兴奋地跑过去把这件事告诉了大家,大家一起努力升级去五图肝鹤丸。那个时候我似乎是看到了三日月意味深长的笑容,只不过那时候满脑子都是鹤丸根本没去深入思考。

  为了肝鹤丸,我跑访各个前辈寻求经验,在三日月升到99级期间,我还陆陆续续赌到了一期一振、萤丸、萤丸,肝到了源氏兄弟,都是隔壁家审神没有的,我们是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但是她等级现在只有我的一半了,可是……她们家鹤丸成堆了……成堆了……成……堆……了……

  不过没关系!我有三日月!鹤丸不爱我三日月爱我!我这么小破本丸,连个景趣都没买(小判全攒着给鹤丸了)为了回报他,地下100层的奖励,我在拿到御守的第一时间给了他。

  自那以后他更加爱我了……

  真的……

  每次演练跑的比谁都快,就喜欢在大太中间横插一刀,每次赌刀永远都是一个半小时……

  好气啊……

  后来政府推出了极化,我看了眼本丸里的小短刀,默默卸下了他的近士职位,给了前田。对此三日月也乐呵呵地答应了,起初我还有点不好意思什么内番都没给他干,结果成天就看到他抱着茶懒洋洋地坐在我房门口晒太阳……

  算了,他开心就好。

  这么想着,我如往常一般跟着部队一起出征。

  前田是个小天使,在夜战队里他等级最低,因为作为近士有1.5倍的经验所以我才让他做了我的近士。尽管我当时肝的图对他来说有点吃力,经常是带着伤回本丸的,但是他非常努力,同时,他给了我第4把四花太刀——鹤丸国永,不仅如此,他前段时间还在夜战图中带回了萤丸的哥哥——明石国行个懒货。因此,他成了本丸第二个极化的小短刀。

  送走了前田,本丸的给小短刀肝等级计划也暂时停了下来。我又把三日月换成了近士。前几天,政府实装了小乌丸,我兴冲冲地拉着三日月拿着攒的上万材料去赌,然后……



   再一次无可避免的一个半小时……

  一个半小时……

  一个半小时……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