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谈谈初恋,可是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例行惯例:
OOC 
OOC
OOC
【叶修】
  上学那会儿有一次哥在学校发烧,烧的迷迷糊糊地就看到她坐在我前面盯着我,哭的眼睛通红好像被谁占了便宜似的。我问她,她说“我看你烧地满脸通红,好像很难过,但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一瞬间,我觉得再也没见过比她更蠢的人。
——可是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张新杰】
  那时候她坐我前面,因为动作慢课堂作业总是来不及写完被留下来,每到那时候我总会“把作业给我。”帮她写完,那时候她眼睛是亮亮的,就好像看到了救星一般。
——可是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黄少天】
  她每天都会带好多吃的给我,说“吃东西的时候不能说话,会噎着,吃完再跟我说,我听着呢。”那时候我觉得她是全天下最好的女孩子。
——可是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孙翔】
  当初上学的时候我总是逃课去网吧玩荣耀,她跟我说“你去吧,老师那我帮你忽悠过去。”那时候我觉得没有一个人比她还要有义气。
——可是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喻文州】
  告诉她我要去蓝雨训练营的时候她笑得比哭的还难看,本以为她会跟其他人一样让我别去,她说“好啊,将来文州成了名要记得给我签名啊~”
——可是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