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成为审神者的日子

这个大概是个黑暗系的脑洞,不定时更新,大概会有很多bug跟私设,这里是个脑洞手,立志于画漫画无奈手残的苑酱。
发文前,例行惯例:
OOC
OOC
OOC

前篇链接:
https://sanyueyuan.lofter.com/post/1d755793_a8b4ef1

【锲子】
  “哇!又是一把三日月!”晴子回过头一脸惊喜地看着身后的白发付丧神,一会儿又困扰地转过头盯着手中那把刀,喃喃道:“我已经有一把99级三日月了。”说着,她抬手把那把五花太刀放在了刀架上,转身离开了锻刀房,白发付丧神紧随其后。至始至终,三日月宗近看着晴子离开的背影没说一句话。
  三日月宗近一直被放在锻刀房的刀架上,他每天都会看到晴子认真地在锻刀房里清点材料,时常也能看到晴子赌刀,出来的一些重复的刀直接刀解,没有一丝犹豫,而白色付丧神则是从来没有离开她的身边。若是有重复的刀便直接刀解,这么说来自己还挺幸运的,最起码没有被刀解,只是一直被放在刀架上。
  作为一把五花太刀,三日月宗近并没有受到晴子的特别关注,只是因为本丸里有着另一把名叫“三日月宗近”的刀。不止如此,晴子也没有给他任何的灵力,以至于他连实体化的能力都没有,他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一直看着这个本丸,一直注视着自己的主上。
……
  晴子无疑是个很努力的人,三日月一直知道,他从诞生在这个本丸起就发现每一次出阵晴子永远会随队伍一起前去,跟着刀剑男们一起战斗,即使弄的伤痕累累也没有退缩过,所以大家才都会服这个审神者。她从来不偷懒,本丸里的刀几乎都是99级,灵力跟同等级的审神者比起来要高出一大截。
  可是后来她死了。
  原因很简单,在这个世界里,审神者,作为人类,跟付丧神结合,当孩子出生那一刻便会吸光审神者所有的灵力导致审神者灵力枯竭而死亡。政府也正是因为这样而颁布了审神者守则,里面有一条就是不允许审神者跟付丧神们发生这种关系。可是她依然跟那个白色付丧神在一起了,即使跟政府为敌。
  那一天,整个本丸的情绪非常压抑,伴随着孩子的哭声从本丸传出,一瞬间本丸里所有刀剑男神经全部绷紧,做好应战准备。
  “孩子……叫晴子……”白色的付丧神缓缓回到大家身边,盯着大门,手中握着本体,俨然已经做好了与政府作战的准备。
  晴子的灵力即将枯竭,已经支撑不了本丸的结界,结界很快就会被打破。
  『吶,鹤丸,你看,孩子一点都不像你呢。她叫什么呢?就叫……晴子……吧。』
  “这种时候陪着我们作战真的好吗?再不带着孩子走的话就来不及了。”和泉守兼定撇了眼鹤丸国永道。
  “我不想看见她。”收起以往的笑容,鹤丸国永面无表情地盯着外面。
  “她可是主上留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证据,被抹杀了,就再也不会出现了,这里有我们挡着,多少能拖延点时间。”
  “……我马上回来。”
  待白色付丧神回来的时候,本丸的场景非常凄惨,刀剑们都被折断了,当初的战友们一个都没有了,本丸破破烂烂地,只有晴子所在的房间还是完好的。她躺在里面,红色的长发摸起来一如既往地舒服,白净的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像瓷娃娃一样,好像只是睡着了。
  “晴子。”白色的羽织染上了血的颜色,付丧神勉强睁开眼,尽管视线模糊不清可是他还是准确的握住了晴子的手。
  “以后……永远……在一起……”
  那一瞬间,另一个世界里,襁褓里的女娃娃睁开金色的瞳孔眼中满是泪水“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
  晴子被审神者中除名刀帐被烧毁,人走了,刀没了,本丸毁了,除了一把原本属于她的刀。他本该是跟着大家一起被政府折断,可是晴子没有分给他灵力,他没有能力实体化,一直被放在刀架上,直到本丸被摧毁他才被摔在了地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本丸的樱花树开了,他从沉睡中醒来,本丸没有了可以重建,大家被折断了可以重新锻出来,您回来就好。
  『只要您回来就好。』
  “晴子桑,从今天起你就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
  门外的声音渐渐接近。
  “哦……哎咦?!”
  转过身,“哈哈哈哈,我的名字叫三日月宗近,是一把没有主上的刀,走累了,看到正好有一个没有人的本丸,就进来坐坐,你愿意当我的主人吗?”

『只要您回来就好。』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