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文州】我的coser男友

夏甜甜喜欢喻文州,非常,非常喜欢喻文州。
某天,她认识了个喻文州语c,她卖萌,她耍宝,她说“我最喜欢文州大大了!”
夏甜甜:每日一句告白,文州大大我喜欢你!
喻文州:我也喜欢你呢。
夏甜甜:哎???
喻文州:我们面基吧。
夏甜甜:吼!
面基后
夏甜甜:聚聚你居然穿着cos服来见我!
喻文州:因为我是coser啊^_^
夏甜甜:文州大大请务必让我舔舔你的美颜!
喻文州:可以啊,不过有代价哦。^_^
喻文州:你做我cp吧。
夏甜甜:文州大大我爱你!!!!!
夏甜甜:咦?
喻文州:答应了?
夏甜甜:好啊好啊,大大我爱死你了!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
喻文州:好。
……
喻文州:甜甜,我喜欢你。









夏甜甜:媳妇儿你叫啥名字啊?
喻文州:喻 文 州 。


感谢你在我身后一直喜欢我,所以我会用尽全力来爱你,给你无尽宠爱与温柔,所以,我从那个世界过来了。
——致 喻夫人





我又挖了个坑,很久以前写好的文案,后面通通都没写……

这大概是集ooc跟玛丽苏小白为一身的坑……

于是我继续去嫖紫薇……

今天也没能抽到千机伞跟冰雨的阿苑大概又要被紫薇赶出房门睡地板了……前几天做梦梦见被紫薇拿着剑追着我砍了一晚上到底是造了什么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