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如何哄好吃醋的文州(文州x我)

ooc
有私设
短小

最近我种草了一款手游——恋与氪金人。成天傻兮兮地看着手机,那场景,就像当初跟文州刚谈恋爱那会儿一样。
喻先生今天也觉得自己头上有点绿。
“她们都说许墨像我,可是你怎么会喜欢白起呢?”他一把抽掉了我手机。
看着文州那表情,我突然觉得自己药丸……连忙扑到自家大宝贝怀里
“文州啊,你不要吃醋嘛……在我眼里谁都不能跟你比,她们说许墨像你,那是她们不了解你,你看,就像这样,他们终归只是手机里的角色,能把我抱在怀里的,不只有你一个人么。”说罢我撒娇似的亲了亲他的脸。
喻先生对于我这个答案露出了满意的神色,并且第二天我发现手机里的游戏不见了……
(눈_눈)
喻文州你给我出来我要跟你谈谈人生!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