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紫薇软剑x我

ooc
瞎jb乱写
最近沉迷恋与制作人

“紫薇!我决定不喜欢你了!”我义正言辞地掏出手机翻出相册里那张白起的照片指给紫薇软剑看:“这是我新欢,我要嫁给他!”
“哦?他有什么好?”闻言紫薇软剑眯起眼睛,朝我走过来。他那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的我有点方,但是……
“他声音好听,跟你一样!而且他能带我飞!”为了男人,我豁出去了!
“带你飞?”紫薇软剑好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下一秒我就被他提起来扛肩上了……
我不明白,紫薇软剑那么瘦为啥还能扛着我轻轻松松在那边踩着树尖飙轻功,他不是柔属性的吗?但是……
“妈呀!!!!救命啊!!!!紫薇你快放我下来,我恐高啊啊啊啊啊啊啊!!!!!”
“闭嘴,秃花,吵死了。”
“不是花,是苑!”我反驳。
“还想不想下去?”
“我秃!我秃!我是全世界最秃的光头!”
“你要嫁给谁?”
“你!嫁给你!天地良心我保证不移情别恋!你快放我下去!”
“哼。”





紫薇软剑,计划通√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