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鹤婶】四季

ooc

有私设

有bug

小学文笔

 

【春】

又是一年樱花季,小雅自行车推进学校的车库走出来,粉色的花瓣随风飘落,落在她黑色的发丝间。少女伸出手,取下头发上的花瓣,摊开手心,粉色的花瓣丝丝柔柔散发着淡淡的香味。

“小雅,早上好!”身穿校服的少女路过身旁,一声亲切的问候。

“早上好!”

背着书包,走过铺满花瓣的道路,目标是那朱红色高大的教学楼。忽然身后的树上传出了悉悉索索的声音。转过身抬起头,小雅看见了那棵盛开的樱花树……走到树下,少女轻启朱唇:“同学,你衣角露在外面了。”

雪白的衣角被夹杂在粉色的花瓣中其实并不是特别明显,但是不知为何,少女一眼就看出来了。估摸着他大概是要躲起来睡觉,这才留下了善意的提醒。只不过对方似乎并不领情,依然什么声音都没有,只当不知道。

既然对方不领情小雅也不好说什么,刚想转过身离开,下一秒,微风吹起花瓣,树上的人忽然倒挂着出现在少女面前。

“哟,我是鹤丸国永。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

鹤丸国永的脸就这样放大地出现在小雅的面前,少女眼里满满的都是他金色的眸子。时间仿佛静止了,樱花从二人之间缓缓飘落,这样的场景,似乎在哪里见过。

 

【夏】

人们常说春困秋乏,其实后面还有半句——冬眠夏打盹。
为了应付学期末的测试小雅拖着鹤丸国永坐在图书馆里补习功课。
鹤丸国永是班上的插班生,成绩并不怎么优秀,平时也懒懒散散地上课也不认真听,落下了不少功课。小雅虽说成绩不算拔尖,到作为班委成绩也还算不错。
夏日的热浪在屋外涌动,好在图书馆里开着空调才有这丝丝凉意。夏日的午后总是让人忍不住犯困,小雅看着鹤丸国永认真复习的模样微微垂下眼眸,果然认真的男孩子最好看了!
他能这样乖乖的复习,期末测试就不用担心了……
或许是空调的温度打的太低了,小雅在困顿中挣扎着,忽然想起她是在图书馆给鹤丸复习来着……猛地抬起头
“我没有在摸鱼!”
白色的外套从小雅身上滑落,那是鹤丸国永常常穿的那件,估计是怕少女睡觉着凉给她盖上的。小雅急急忙忙捡起地上的衣服刚想道歉却看见鹤丸国永正歪着头撑着下巴金色的眸子正明晃晃地看着自己。

“哟!醒啦!”

 

【秋】

秋天的枫叶是红色,如火一般的晚霞蔓延在天边。
“火烧云吶,真少见。”小雅推着车子从学校走出来,鹤丸国永伸着懒腰百无聊赖的跟在后面。
“嗯。”他抬起眼皮看了眼夕阳,忽然想到什么似的跑到小雅的面前:“这周末有空吗?我带你去个地方。” 

“嗯?”0v0

关于鹤丸国永想要带小雅去的那个地方一直到出发前他也没有说,他只是拍了拍自己自行车后的座椅:“上来,我带你去。”

秋日的阳光带着微微的暖意,小雅侧坐在鹤丸国永的车子后面任由他带着自己去哪个不知名的地方。微风阵阵,红色的枫叶随风飞舞,飘落。枫叶落在少女摊开的手心里,如同一封来自远方的信一般。

“你这是要带我去哪?”看着周围陌生的风景少女不禁疑惑。

“马上就到了。”

目的地是一片金色的田野。脱离了城市的喧嚣,这风吹麦浪的地方显得尤为安逸。鹤丸国永站在小雅身后,微风卷起金色的花瓣迎面吹过了,连鹤丸国永的声音也一起被吹散了……

“虽然并不喜欢傻里傻气的农活,但是如果是你的话……”

 

【冬】

新年祭在众人的期待下如约而至,小雅穿着碎花和服跟在鹤丸国永身后。神社里人山人海,鹤丸国永拉着小雅的手利索的在人群里穿梭着。

“跟紧我。”

他的目标并不是去参拜神社。

“鹤先生,我们走错了,神社是不能随便乱闯的。”

显然鹤丸国永并没有把小雅的这句话放心上,他依然拉着少女的手一路往前走。

不知道什么时候远离了人群,穿过一座座绵延的鸟居,似乎有什么东西飞快地从身边闪过,但是却给小雅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那是一种名为“回家”的感觉。

最终鹤丸国永在一间传统的和室前停了下来,小雅跟着从身后走出来,那扇纸门紧闭着,在等着谁来拉开它。小雅看向鹤丸国永,后者正等着她,示意她开门。

伸出手,在纸门前停顿了一下,最终……

“哗啦——”

纸门被拉开。

“主人欢迎回来!”

屋里一群人团团坐着,看到她,眼睛似乎瞬间亮了一下。

“欢迎回来。”身后的人抱住她,“还有……新年快乐!”

零点的钟声敲响了。


给婷桑哒,她超棒!我超喜欢她! 我写不出她万分之一的好,求不嫌弃@腿毛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