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归一x你】你们非要连一只猫的醋也吃嘛!!

ooc
短小
有私设
        秋日午后温暖的阳光撒在脸上,树影斑驳,你在后山找到了一只在树下小憩的归一。
        或许是早课上的他有点累,又或许是阳光晒得人太惬意不禁泛起了困意,他就这样毫无防备地睡在树下,那金色的马尾柔软的搭在左肩上显得格外温暖。一只胖墩墩的小白鸟靠在他头发边上头一点一点地也在打着盹儿。怀里的猫脖子上系着紫色的丝带慵懒的抬起头伸了个懒腰,那碧蓝的猫眼朝你这边望了一下又继续缩回了归一怀里睡觉。
        看着这样的归一,你情不自禁地伸出手,然后拎起了那只白猫的后颈,无视了它的挣扎,面无表情地直接整个从归一的怀里拖出来。
        或许是觉得怀里突然多出来什么,归一眯了眯眼睛看见你坐在他的怀里,喉结微动,他张了张嘴,刚要说话便听见了你的声音:
        “没事,你继续睡。”
        趟在归一的怀里,眯起眼睛你抬起头用额头蹭了蹭他的下巴,顺带着占便宜地亲了他一口。
        “嗯……”
        归一应了一声,抱着你,任由你靠在他肩上,视线却落在了埋在你胸口的猫……
        “若是想要休息的话夫人抱着我便可。”

【我家大宝贝的怀里只容得下我一个人!即使是猫也不允许!】
【夫人的胸口谁都不能碰,即使对方是只猫!】
猫: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