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紫薇x无剑(你)

有私设

严重OOC

苏破天际

女攻

慎入!!

不用带脑子看,笑笑就好,我瞎写的。


 

  紫薇软剑今天也是一个人。一个人喝酒,一个人打架,一个人搞事情。曾几何时他不是这样的,他身边也有一个人,那段时光对他来说,虽然很丢人但是却无比地快乐。

  剑影划过,蛇被劈成了两截,听闻附近有大蛇出没你才来除蛇,眼下蛇死了你也没事了便坐在附近的石头上歇息。忽然间蛇的肚子动了一下,眼尖的你被下了一跳,连忙闪到一边,明明死了为什么还会动?

  接着你看到从蛇的肚子里滚出了一个浑身赤裸的男人。

  嗯,你没看错,是浑身赤裸的男人。

  男人躺在地上,闭着眼睛,好一会才有动作。

  紫薇软剑睁开眼,看见你正一脸防备地看着自己,因为浑身是伤,吃力地坐起来,问道:“你是谁?”

  “我叫无剑,你又是谁?是人是鬼?还是蛇妖?”你握着剑随时准备一战,心想,这蛇果然不同寻常,原来是个修行千年的蛇妖!

  神TM蛇妖!

  “我名唤紫薇软剑,被人弃于谷中后被这蛇吞入腹中,并不是什么蛇妖。”一顿腹诽后紫薇软剑表示不跟你这个没见识的女人一般见识。

  既然紫薇软剑这么说那你也便信了。收了剑,你走到他身旁,果不其然一股蛇腥味让你忍不住想吐,但是帮人帮到底,他现在还全裸着坐这呢,这么走出去给谁看呢。你脱下外套递给他,后者看了你的外套愣了一下,最终还是接下后披在了自己身上。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走?”你戳了戳他腮帮子后被紫薇软剑无情的拍掉。

  “跟你走?然后再被抛弃一次么?”他斜眼看了你一眼没好气。

  “喂,我是在帮你啊!”你皱眉“不要不领情啊!”

  “不需要。”

  真·不领情

  “……真拿你没办法。”叹了口气,你无奈地对着紫薇软剑的脸一拳上去,然后扛着就走还不忘带着他的剑。

  紫薇软剑被你扛在肩上一路往回走,可能是一直在蛇肚子里的缘故(?)他很白,不仅浑身是雪白,连头发眉毛都白的。雪白的长发落在你脖子上弄地你痒痒,而紫薇软剑因为手被反绑着被你扛在肩上挣扎了半天没有用就放弃了。

  “力气这么大,你还是不是个女的。”他这么说。

  “我是女的。”你一本正经回答他。“尽管我腰比你粗头发比你短,但是我胸比你大!”

  “哼,没看出来。”

  “那是你瞎。我还在长身体,我还有发展的空间,将来你就知道了。”

  尽管紫薇软剑的腰很细,身上的肌肉摸起来很有手感,但这都不能成为你慢下脚步的原因。因为,他现在浑身上下就一件你的外套盖在身上,而你就穿了一件里衣,要是被人看见会被认为是变态的。

  总之,紫薇软剑就这么被你强制性地拐回了家。你给他擦药,给他买衣服,帮他梳头,只差没替他洗澡了……

  你家住在地离城镇有些远,但是因为你轻功还不错的缘故在你眼里也没多少距离。每天早上你都会乔装成神棍的样子跑到城镇去招摇撞骗,虽然对此紫薇软剑表示嗤之以鼻,但是,信你的人还不少!因此你还有一笔不小的收入,足够养活两个人。而紫薇软剑,自从伤好后因为还欠你人情便没有马上离开,而是整日在家门口沉迷练剑。

  你一个人住,附近也没有邻居,因此你家门口有一大片空地,曾经你还兴冲冲地跟在紫薇软剑一起练剑,跟他练了几天你果断扔了剑跑路,对此紫薇软剑表示“哼,废物,老子总有一天赢你。”

  “赢我?走单挑!”你不服,大手一挥。

  最终以紫薇软剑顶着两个黑眼圈结束了单挑。

  你的生活好像并没有什么巨大的变化,每天赚钱,喝小酒,高兴的话给紫薇软剑带点,偶尔路见不平行侠仗义,总的来说你的风评还不错,但是紫薇软剑从来不这么认为。他已经从一开始的觉的你是个自由散漫的人到现在已经彻底怀疑你的性别,当然这个疑问一直到某个晚上他被你压在身下的时候得到了解答。

  你就该是个男的,可惜投错了胎,成了一个女的。

  “紫薇啊,”床上,你搂着紫薇软剑侧着身子戳他腮帮子“你说话就不能留点口德不能不怼天怼地怼神仙么!”

  “我怼天怼地怼神仙?”节操已经被你甩光的紫薇软剑破罐子破摔地任由你戳着他说道:“那你是什么?”

  “日天日地日紫薇?”

  “……明天你打地铺。”放弃了跟你的对话,紫薇软剑背过身不去看你。

  “别呀!”你凑过去搂住他的腰,把头埋在他脖子后面,满意地看了眼他脖子上的红印讨好地蹭着,手上却没有停下继续吃着他豆腐……

  ……

  你几乎每天都会跑去城里,但是紫薇软剑不一样,他不喜欢吵闹的地方,这也就纵容了你在城里……什么都干得出来。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愿意与我双宿双飞成为一对神仙眷侣么?”

  “我愿……”你拉着少女的手看着她涨红着脸话还没说完便突然盯着你身后停住了。

  回过头“……呀,紫薇好巧啊,你怎么在这里?”看到紫薇软剑那黑得只差冒烟的脸你果断决定装傻。

  “双宿双飞?”

  “呵呵呵呵……”

  “神仙眷侣?”

  “紫薇你听我解释!!!!”【尔康手】

  总之,没有一炮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再来一炮。

  虽说你常常回去勾搭漂亮的小姐姐,当然,仅限于小姐姐,不会乱搞桃花。紫薇软剑虽说是心里明白你是在开玩笑,但是依然醋罐子熏天,最后你不得不发誓:“我无剑这辈子只取紫薇软剑一个人为妻,绝不乱搞桃花。”

  “说反了。”

  “哦,紫薇软剑这辈子只嫁我一人为妻,绝不乱搞桃花。”

  “……你还是受死吧。”

  “紫薇你真的不考虑一下积点口德么?”

  “你让我反攻。”

  “什么可以让就这个不行!关系到原则问题!”

……

  对于让你受死这句话,虽说当时没有在意,但是紫薇软剑其实一直后悔了很久。某天他练剑回来一直等到深夜不见你人,虽说对你的身手十分有自信,但是你就这么凭空消失了,再也没有回来。他找了你很久,几乎把整个城翻了个遍,就是没有你的身影。

  “再一次被抛弃……呵呵……”

……

  很多很多年以后,他再见你,便是在桃花岛。绿竹棒跟屠龙刀把你护在身后,倚天拿剑指着他,而你眼里,却带着无比陌生的神色。

  “你是谁?”你这么问他?他却越过众人之间把你按在墙上:

  “你以前不是很厉害么?”

  曾经他以为你死了,翻遍了城镇,跑遍了山川,可是你还毫无音讯。沉寂了多少年的情愫,一并爆发……

  “什么年代了,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如蝼蚁一般弱小的我了。”

 

 

 

 

 

 

 

 

  恢复记忆后:

  你:“管他哪个年代你还不都是我身下受!”




谢谢大佬们看到这里,不喜我明天删

评论(1)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